昨天我打工終於遇到Emily
從他去生孩子後這兩個月我整個沒遇到他
連他兒子都是看照片


昨天碰到一群常客來吃飯,大概是很久沒見到他
跟他聊的超開心
還看他兒子的照片講的很高興


另外又來了一對夫妻
這對夫妻連我都熟啊!
又是孩子的話題.......
不經意聽到Emily說"My son.....My son......"
我整個不舒服
十七歲的小女生開口閉口都在my son my son不是讓人很不舒服嗎!!!@_@
我也忍不住想,這就是所謂的媽媽經嗎= =?
不管怎麼樣,一個少女在那邊講媽媽經也很奇怪阿!!!!!!!
聽到我渾身不舒服


Emily準備跟Mario搬出家裡
可是我想他也不會跟Mario結婚......
這終究不是我的境界阿(遠目)


喔我都忘了說
前兩星期我聽說水桶匠的新聞
有個十六歲的女曲棍球員跟自己的35歲教練...ㄜ...那個...我想大家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
上報上新聞,校長還出來說話怎麼樣的我忘記了
搞上教練耶=口=
這是多麼.....傻眼的事情阿!
高中女學生耶!!! 16歲耶!!!!
我的老天,他們在想什麼!?
這果然是水桶匠高校的實力,但這終究不是我的世界阿Orz
我還是寧願看大家打架........



今晚我弟跟同學跑出去吃飯
晚上我媽叫我去喝他燉的人蔘青蛙腿湯
因為昨天他被我冰冷的腳指頭嚇到,說要給我補一補
喝到一半,發現我弟打包了Red Lobster回家!!!!!!!
靠~~~~~~~
你不是吃飽了才出門嗎!
你同學約你的時候你不是才說你不吃飯,只是陪吃嗎!!!
竟然給我吃了Red Lobster=口=!!!
好命鬼...我想我是不會對我自己那麼慷慨的Orz
我不過想要挑一點起來吃,我媽竟然叫我全部吃完阿
......半夜十二點半,叫我喝湯又叫我吃一頓
我媽對我真的很慷慨耶@@"


只不過,回到桌上
看到MSN上小管繼續往麻豆之路前進的狀態
我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