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生會遇到多少人
發生多少故事
學蔡康永
把每個人都編上編號
以免他們的臉都模糊了



一號男孩
小五坐我隔壁
功課很爛
脾氣不算好
字很醜(比我還醜)
可是講話很好笑

上課我們一直講話
講到老師生氣
內容很不怎麼樣
還不就是台灣靈異事件
台灣變色龍
爆走兄弟跟遊戲王

有天他跟我說一個笑話,還帶動作
有一個精子,每次都跑不到第一名,遇不到卵子
他決定每天都去健身 舉重 舉亞鈴 跑步
有一天,他終於跑到第一名!
可是他遇到大便


故事說完了
我沒想到那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黃色笑話
這笑話
我一直到上高中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