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我的愛


從尖沙嘴搭地鐵到旺角一個靠近我要尋找的"兆萬中心"的出口,還沒到出口就堵塞,旺角這地方真的很誇張,都是人,滿滿的人,滿到回堵進地鐵站。出了地鐵站也跟電影鏡頭下沒兩樣,到處都是人,店家裡頭一群人店家外面一群人,能坐的地方一群人,不能坐的地方站著一群人,走在街上好大一群人,那個人潮大概是六號出口的三四倍,我最討厭擁擠了啊!!! 看到人很多就煩煩煩,不過為了我的小公仔我都忍忍忍。


兆萬中心還滿好找的,香港的商場都跟西門新宿萬年很像,一個樓層有很多間小店,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每個商場都有特定的一種路線,像兆萬就是玩具,其他還有誤打誤撞走進去的是專門賣流行服飾,其實這樣主題性的逛還滿方便的。

兆萬的扛棒下就寫著"兆萬玩具交易中心",看到這扛棒我整個人都大心了。進去之後發現玩具交易中心果然不是叫假的,扭蛋機看得我眼花撩亂,價錢還比外面便宜很多,之前出的跟還在機台裡的扭蛋還有系列食玩還有整套出售,反正就是一個會讓我迷失的花花世界就對了>"< 省了這麼多天的錢就是準備在這裡敗敗敗敗敗敗敗敗敗!!! 誰叫這是我這趟旅行的大重點。



我最想扭的瑪莉歐,一扭就扭到,十塊港幣,外面的一半價!
扭第二次還是扭到他的時候我臉都青了=_=


啊...這個花花世界看的我心癢癢但只能感嘆自己沒那個雄厚的財力,看了好多好多間店開了好大眼界,玩具天堂,我的天堂!!!>"<


來到Red Magic專賣店,當時Red Magic還沒進駐台灣因此他是我這次找尋寶物的大目標,光是門外的展示櫥窗裡頭大大小小可愛到掉渣的公仔就讓我快要瘋掉,真是太棒啦,我果然在天堂>"<

繞了好多圈之後我買下了兩組公仔,一組是端午,一組是西遊記

西遊記是我這次到Red Magic的唯一目標,沒錯,抱著就是要買到的心情。
本來我是想買有孫悟空的那一套,但是老早就買完了Orz
所以我買了有唐三藏的這一套
(以下照片都是抓來的)










超可愛的!!!!!
不過,不要說龍馬是牛也不要說紅孩兒是豬八戒
因為阿銀就瞎過~"~

端午是我不小心跌進去買下手的,另外還有清明系列
就是...沒那麼可愛一一

喔喔喔喔胖胖的肚子好可愛!>0<
不小心就手滑買了


其他還有京劇臉譜跟瘋神榜的collection,挖靠,這路線是我的弱點阿!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認識自己荷包大小,才狠下心只買這兩組
另外還有一些單買的小公仔



最右邊三隻是army系列 我最喜歡黃色那隻 you jump, i jump XD
左二是我亂買的,他好妙
左一是我在樓下格子趣抽到的,超可愛!

一旁還有展覽用的六吋公仔,我深深的愛上交通警察先生
我是阿sir控啊(茶)
可是那隻真的長得超可愛,愛不釋手
店員看我從台灣去的一直慫恿我說店裡只剩下兩隻,香港限定版,台灣買不到
呱啦呱啦,講得我好心動,撲通撲通的狂跳>口<
但是兩千快台幣耶..........................................................
如果票先生沒有叛逃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最後我含淚跟警察盃盃說掰掰T_T


兆萬除了有一整棟的玩具店之外還有很多家格子趣
香港的格子趣真的很有趣,台灣大多都賣一些化妝品之類的小玩意,有時候也會遇到賣玩具的,不過大部分not my type,香港的則是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會有,想得到得想不到的都會有,逛得我好開心

在那裡買了一個小型的史迪奇之鱷魚先生拔牙樂給下巴人,本來我也想買一隻給麻糬,可是我怕被他拿起來丟
有一家格子趣有好多ci boys的公仔,我就一時失心瘋買了好多隻XD

左邊那隻殭屍是阿銀給我的啦,右邊的是在格子趣買的生肖系列中的龍
本來我要買自己的生肖兔子阿,可是沒有= =
所以就買了龍,反正龍漲的還滿有刑的,另外也買了一隻蛇給阿銀以報答小殭屍之恩


兆萬花了我好多錢好多時間好多精力,可是我好爽喔!!!!!!!!!
My world >"<
離開兆萬的時候都八點了,帶著小火柴大包小包的史努比跟我的公仔群以及餓扁的肚子去傳說中的廟街吃晚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