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號男孩是國中的好朋友


國二的夏天
我們在火車站前麥當勞買晚餐
我捨棄最愛的麥香堡吃炸雞餐
"雞胸還雞翅還雞腿?" 店員問
我說 "雞腿"
雞腿真是雞全身上下最好吃的地方
雞胸容易乾 雞翅很麻煩

輪到31號男孩
雞胸雞翅還雞腿?
"雞胸,飲料不加冰塊"
我問他,你幹麻點雞胸? 雞胸很乾耶!
"雞胸比較大塊"
"......" 呆了一下我問 "那你幹麻不要冰塊,外面很熱耶!"
"不加冰塊飲料比較多"
".................................................................."

31號男孩是我目前遇過省錢省得最奇特的年輕人
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