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我想...羅志祥真的不會唱歌XD

戲也差不多= ="


其實我的重點不是他會不會

是林嘉欣真漂亮一一

我想去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他的頭髮只是一時的失誤

這實在不影響他是個漂亮的人的事實

下巴人你說是吧!(點頭)


羅志祥這次MV導演找陳正道

雖然<盛夏光年>有很多漏洞,但是我想MV這類的東西他還是不賴低

這個也是





吼~~~~~~~~羅志祥的中間也太誇張了!!!

那個眼睛~! 好假=_=

(下巴人,看一下Ending那邊那句話好不好XD)

最後ending的畫面我還挺喜歡的

乾淨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