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號男孩算是之間感情很好很好的同學
三個人常常放學一起去雞排街一起去何嘉仁一起回家一起去唱片行
一起唸書應該也算是成立的
理化這種東西出現之後我就常打電話給他跟他做學術交流
畢竟在物理這方面我實在是鈍得可以


把他弄哭的原因很爛
某天我跟麻糬在何嘉仁吵架
31號男孩平常是跟麻糬走同方向回家
可是那天他答應我要陪我去唱片行
就變成我要拉他去唱片行,麻糬要拉他回家
他卡在中間不是人
麻糬拉著他的書包逼他
我藏他的背包逼他
最後我不想跟他們耗就決定自己去唱片行


隔了兩天麻糬打電話給我跟我說31號男孩哭了
就蹲在書店的地板上
我跟麻糬的吵架總是吵不起來,吵完就忘
可是這次中間還有個倒楣鬼
我只好打電話慰問31號男孩
他說他沒事了
就這樣合好
昨天我突然想起來
31號男孩是除了我弟之外唯一被我搞哭過的男生


國中第二次基測我去陪考
那天晚上我們去住麻糬家
在文具行買了螢光的星星要幫他貼在房間的天花板上
還玩了舅媽的化妝品
三個人都化成厲鬼
甚至半夜在深坑的住宅區頂樓放沖天炮吵人



有時候我會想起那個在地板上睡一排,看電影又看人工星星的晚上


隔天一早薯餅打電話來說了個消息





一整個捧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