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女孩是我這輩子對著我哭最多次的人


第一次,是畢業典禮
那時候我笑的很開心
因為典禮結束後可以一起出去玩



第二次,在電話裡
他跟我說喜歡一個人有多麻煩
我安靜的聽,也只能靜靜的聽
原來我不是個會安慰人的人



第三次,還是在電話裡
跟第二次不一樣的是電話一接起來他就在哭
連話都講不出來
我只能一直問他怎麼了 什麼事 快跟我說
那個晚上我才知道什麼叫泣不成聲
我真是氣死了
如果他在我面前,那個傢伙也在旁邊的話
我想我會很用力的揍那個傢伙
雖然他跟我說他不太想談,想也知道是為了什麼
原來長大後我還是不會安慰人



後來暑假再看到20號女孩時他已經是個快樂的傢伙了
回到那個認真,努力,積極又青春的人
也許課業忙碌,社團讓他昏頭,可是都比在電話那頭哭泣那陣子好得多
看到他寄來的照片,我笑到嘴巴收不起來
希望不會再聽到哭泣,至少不要是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