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人很喜歡集體整人,我覺得
明明之前跟我說沒擺完的杯蓋可以放在後面的台子上
可是今天那為麻花辮姊姊跟我說放到下面的櫃子裡頭
......= =
好吧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媽的 他們人流動量大不會是因為新人都被玩弄吧!!!
話說我sign up下學期的星巴克了

今天多上一個小時 麻花姊姊跟我說上滿三小時可以去拿吃的
偏偏遇上我帶便當阿!
今天好累都不餓不想吃,雖然很虧,但是我能怎麼辦
再加上四月了,再不少吃一點我香港可是很虧
小火柴都威脅我再不瘦去香港就只能省"吃"儉用阿!!!


晚上我弟問我要吃幾個水餃我說不打算吃飯
心裡還打算著要吃葡萄柚加香蕉還是只要吃香蕉
唸書唸到一半我弟說他有多下的水餃要給我
嘖嘖,本來我都說不吃
但是弟弟都下好了給我,我能不吃嗎?!
下樓一看,唉唷,不但有水餃,還有昨天的烤羊排@@"
怎麼吃個水餃這麼豐盛
還用煮了紫菜湯,加魚丸呢!


這陣子我有發現吃水餃的確可以變成一頓豐盛的"晚宴"
趁吃水餃把剩菜都拿出來配,默默的就會吃完
水餃湯可以加湯包打蛋煮湯,還可以加魚丸花枝丸什麼鬼的火鍋料
一整個吃到飽


我弟說他今天下了兩種魚丸,還加了幾條麵
嘖嘖,真是太多菜了
說著說著,我弟大叫了一聲






靠!!! 我煮成湯圓!!!




.....................................................



所以是鹹湯圓嗎 囧rz
我愛吃客家鹹湯圓,但是你不用這樣啊!
裡面怎麼說都是包芝麻啊!!!


於是我問他,吃起來怎麼樣?
他說還不差,只是味道很怪
加湯圓,又是一道新配菜!
原來我弟是形男大主廚阿
天下第一味! (酸梅嘴)
我弟開放徴友喔!
有興趣請留言
(雞眼阿銀就不用報名了,直接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