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些照片洗出來了
好久沒去洗照片了喔@@"


這張是在dinkytonw一家餐廳旁邊拍的
很喜歡這張
左邊的黑和右邊的藍中間夾了一塊紅




我家信箱
這張莫名的有感覺
信箱有從畫面跳出來的感覺
如果是我弟看到他可能會跟我說這些一定是合成的= =
想為這張下個標題叫做 跳躍時空的情書




這張我最喜歡的是左下角的影子
還有那湛藍的天空





路邊照的塗鴉
出乎意料的顏色 我很喜歡




乍看之下雜亂
仔細看
很多東西 很豐富





就是這張
彈吉他的阿伯
倚在咖啡店外的牆上
我喜歡咖啡店上頭的graffiti 和咖啡店本身的氣質產生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