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又出疹了

這次出個位子很尷尬

在背上


背上


背上!!!!!!!!



媽的 想抓又抓不到

很北宋="=




我開始懷疑是康師傅的麻辣排骨麵讓我過敏

靠............................

對泡麵過敏

我的身體會不會太嬌貴了一點阿?

我不覺得我需要過這麼奢侈呀

我不過是一介平民 用不著連泡麵都不讓我吃吧=口=





這次家裡沒檸檬只有萊姆,我不敢使用

而且這次是在背上,用萊姆好像有點不太適合

所以我使用了新法寶

酒精


其實他一點用都沒有

但是擦下去涼涼的會讓自己比較不想抓

效果不怎麼樣

只不過我想不出任何新方法對抗rash了




有人要donate良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