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看了牙醫

上星期6號我誤以為是13號就一大早開了車去牙醫診所

下車走向門口不斷對自己說 今天是十三號今天是十三號今天是...

屁咧! 今天怎麼可能是十三號!

Lily Allen是十一號,我還沒看到Lily,今天不可能是十三號阿!!!

才熊熊想起來,媽的,是六號="=





我很確定今天是十三號,因為所有的作業我都做完而且Lily Allen也看過了

我九點五十進去check in

九點五十五醫生叫我進去看

我才躺下來他就說讓主治醫生來看

好空好空

等主治醫生了五分鐘左右

他來看了一下就說 不錯不錯 很好很好

醫生在旁邊說我五月十八要出國,九月二號才要回來,問出國前該不該來看一趟

主治醫生說不用=口=!!!!!!

我在心裡頭扳了一下手指,五六七八九,夭壽! 五個月耶!!!

靠杯! 五個月不用進去看醫生,但是他還是每個月照扣我一百八阿!!!

他媽的...牙醫牙醫牙醫,有沒有這麼懶這麼好賺啦!



他連調整都沒幫我調整就說我可以回家了

看樣子我連嗑了一個月的鈣片是有用的

不過...你真的不幫我調一下嗎 這樣我無法安心耶一一"

他真的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我再跟他確定出國前不用看一下?

醫生說,no! we're good to go


誰跟你we啊! 不過就是我跟我的牙齒us好不好!

而且,good to go

是要Go去哪裡你也不跟我說一下!

我一點都不知道我們是要go去什麼方向阿!!!





九月就裝滿十個月了耶,計畫是兩年,等於是說一半的日子即將過去...

老子還沒看到十次醫生,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