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找到我Final Project的主題了
就是Urban/Street
or something like that=..=
反正就是一些我在路上看到的,街頭的東西
我對這類的東西瘋狂的著迷,特別是那些Graffiti
看到那些東西我整個就很興奮地狂拍


本來我怕這些照片當主題很遜
畢竟我們班上有很多藝術咖,我整個就是...絲毫不藝術XD
結果貼的三張照片意外獲得同學跟教授的支持
我的心都飄起來了
當時我看見心裡生出了一個縮小版的我站在101上頭振臂吶喊
我有主題了啊!!!!!!!

當時我貼了三張




的確還頗有街頭味
snack那張我拍的時候真的有兩片餅乾放在那裡
我實在很懷疑那兩塊能不能吃......


接下來是為了主題(挑五張)而洗的照片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禁行腳踏車的圖案
這張是LCA拍的,所以在印的時候dodge了一下角落




我真沒想到連販賣機的背面都有人要在上面做文章
這個是一個很妙的畫面
自己路過看到很喜歡就決定要拍
還特地等有人經過,想要更有城市的感覺



我喜歡抓到的這個瞬間
有人下車,有其他巴士經過
我自己喜歡這種"不完整"的構圖
我不認為要把所有的東西全放在圖像裡就是完整
我爸媽都會跟我說拍東西要把整個拍進去,切一半很醜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切掉一些的感覺,要是通通都拍進去大家不就都差不多
還有什麼意思

我看過一張候車椅上面的廣告是在推廣搭乘大眾交通運輸
好像是寫LRT trasit的樣子
竟然有人拿噴漆圖塗改改變成"FLIRT" transit
我看到快笑死了!!! 那個L硬是被改成I
誰那麼閒!!!XD
後來就被換掉了,真可惜沒拍到=..=



左邊的光很詭異
不管我怎麼dodge怎麼加長曝光時間它就是在那邊!
所以我想這是命中注定吧



這就是我那天說的阿伯彈吉他
我覺得這個畫面很溫暖很有小鎮溫馨的感覺



這張也是Dinkytown探險拍的
我覺得這牆真的是太酷了,這妞(兆式用語)真是太正點了!
剛好後面又有那個電塔(?),我覺得這樣的畫面應該很妙
拍了好幾種構圖方式後覺得這個最有FU,TA也這樣認為




本日加映: Charlie's Devils出浴圖

這張後來我有覺得顏色不太好
上半部我希望不要這麼灰
可是時間來不及,我連上bio都要遲到了就好將就
下半部的朦朧我也不招到怎麼辦
曝光15秒我已經dodge5秒鐘了!!!
還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底片上的暗角
教授早就走了,我沒得問,不過我想我也不敢拿這張出去問教授= ="




Bonus: 李家弟弟的青春肉體

有酒窩喔!



照片越洗越小
一開始都洗8*10
後來學洗調整邊
現在幾乎都洗8*10的對半
理由很簡單
這樣比較省錢=..=
不過還是要看是哪張照片啦
有的我想要用大張的呈現還是會洗8*10,像老伯那張跟神奇光線的那張
我真為自己的聰明節省頭腦感到驕傲=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