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二月還是哪個月份的時候收到一個訊息

訊息在我耳朵裡像機關槍般掃射

來自國外的sniper

應該只有無敵sniper才能有這樣的能力

喇賽的我竟一時無法回覆

怎麼會這樣?!

我差點就說我心碎了

打擊很大

連日子都不記得就知道




又收到的一顆原子彈

蕈狀雲在腦子裡燒了個洞

輻射線放射到心上

燒焦的那一塊在鑽洞

這下真的心碎了




我竟然這麼禁不起打擊

是我成長得太慢嗎?

是我跟不上轉動的腳步嗎?

我想那不叫背叛,但卻有被背叛的感覺

是我太自以為是嗎?

是我相信的太深嗎?

也許是我太幼稚

可是燒焦的那一塊還是在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