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終於到了
我今天早上發現的
不是因為天氣回暖
暖到都會覺得熱
車子曬一天很悶
是因為看到一種生物
蚯蚓



對! 沒錯! 蚯蚓真的是春天的指標
候鳥會提前回來,可是蚯蚓不會提前死光
沒錯,死光



人行道上都是曬乾的死蚯蚓
死蚯蚓很偉大
從北卡到明尼蘇達,有他們的亁屍出現,真的不用擔心冬天會隨時回來
像之前就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都是因為沒有蚯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春天蚯蚓很愛跑出來給太陽曬
可能是因為春天雨多土壤太潮濕他們想爬出來,怎料到下完雨的太陽這麼大
就亁死一堆在路上


一點都不誇張
高中的時候我家門前的斜坡滿路都是大大小小的死蚯蚓
北卡的蚯蚓還沒這裡這麼多
雖然也是路上一堆,但是還不至於滿路都是

北卡春天有很多毛毛蟲
其實我不怕毛毛蟲,很多人都說毛毛蟲長很醜很可怕
比起那些已經很貪心明明有六隻腳又硬要一對翅膀的昆蟲類生物
只長很多雙腳在路上慢慢爬的蝸牛踏實又不危險
做人就是要這樣阿!!!
我不怕毛毛蟲,但是我聽過一個北卡傳說
就是春天的鐵軌上因為太多的毛毛蟲所以火車翻覆的故事
有沒有搞錯?! 這樣是成堆還是成山=口=?!


印象中明州沒有太多毛毛蟲......
既然沒有毛毛蟲更沒有蝴蝶
耶死!
那就迎接多雨的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