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終於洗完我這次期末要交出去的所有照片
(不含準備mounting的)
星期四異常的上手



這張我洗不到半小時就完成
先是一張test strip決定我要的秒數的大概
洗了一張出來確定要增加contrast但不確定要不要減少秒數
最後我決定減少兩秒鐘
一洗出來完全就是我要的!!!
我很怕我自己的想法跟專業的有落差,跑去問TA
TA看了說他覺得很好,都有到位

我內心一整個大爆炸
啊啊啊!!! 我才洗第二張就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而且還被TA稱讚
我的老天爺呀!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呢!
彩球彩球! 我要彩球~!
來點吉祥的話恭賀吧!>0<
我練了這一整個學期,終於累積出一點點的小經驗值
雖然沒有升等,總是為自己增加了一項配件!

最令我開心的是TA問我說how's everything going?
我說it's ...going...ok...
他回說it's going ok? i think it's going pretty good
碰!
心花整個像花火一樣大怒放,還連發的那種

我就整個人沉浸在做出準確判斷又被稱讚的喜悅中一整天
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爽
我想這就是魔羯座最想得到的
終其一生就是為了追求成就感這種東西 囧rz


這張跟主題沒有關係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顏色跟畫面
所以決定一並洗出來,準備要mount這張
圖縮小了看不清楚
但是當我捧著自己的照片看著右手邊那一塊顏色交錯的地方時
我內心會起很大的波動
每一次看這一張我都會有這種感覺


說到魔羯座
下巴人的朋友寫了一篇超級完整的魔羯分析
整個就是心有戚戚焉!!!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191070
好難得有這麼了解魔羯座又同時了解魔羯本身感受的人喔!!!!
就跟他說的一樣,我們是個無聊的星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