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下巴人約去秘密基地看夕陽

我一直跟秘密基地擦身而過啊!!!

下巴人想在去秘密基地以前先去信義誠品看他一見鍾情的對鍊

為什麼這麼堅持呢???

我也不懂啊(攤手)


不過阿

他整個忘記自己要看的是什麼牌子什麼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我們這一整天是幹麻阿=口=

看完兒童館準備出發

結果


















....................................................






讓我回想一次我們見面的情形



第一次

我陪他去上班接著去台大上課 下課後準備去景美夜市

但是

雨就下在我們正準備進台大的時候

狂雨! 景美夜市被迫取消




第二次

我去他公司找他

他下班我們去逛玩具反斗城玩耍

這一切都好好的

但是才從玩具反斗城走出來就

下雨一口一



這一次......

怎麼可以一整個星期都艷陽高照太陽大到熱死人

雨還可以下在我們相約看夕陽的這一天?!!!!!

這樣是要看什麼東西啊=口=?!


所以我們就到信義誠品地下二樓美食街找位子拼我送他的海綿寶寶樂高

吃飯的人一直偷看我們的小行動

真是的

好令人害羞唷

也不想想我們被雨困在這裡無事可作只好就此打發時間!!!!!!!



就在我們取消計畫準備解散走出誠品時......






















媽媽叫我下次跟他出門要先拜拜


我記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