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國中放榜後今天大學放榜啦~
所以今年我家族中的兩名考生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我堂弟考上成功
唉...他很失望啊~
他把目標放在附中, 因為附中有很多妹妹一一+
他一心一意只想上附中, 還說就算上建中他也要進附中
好孩子呀!!!
就是這個骨氣!跟我一模一樣!
話說當年我也是迷戀附中迷個半死
放話說就算考上北一也要進附中跟家裡纏鬥
想不到...這成了人生一大遺憾之一~_~
今年最有希望幫我完成這"遺願"的人也無法上自己想要的高中了...
殘念啊殘念~~~
他已經是我家族中唯一要考高中的人了
他沒有完成, 那...那...就是落空了>"<

至於考大學的俊熙哥嘛...
考上了彰化師範大學...
基本上考上國立大學就很不賴了
而且還是個師範大學呢~
正常人應該都會感到知足
只不過我表哥說得好像考上了不知道什麼鳥學校
聽起來好像比私立的還差一樣=.=
聽說早上他只說了"蛤~~那這樣我還不如上輔仁咧~"
唉...也難怪阿~
畢竟他的志願是政治大學新聞系嘛...
接下來就是台藝大的圖文傳播
簡單來說他就是想上台北的大學~
現在變成在彰化那個.....只有肉圓的地方他難免會不平一下= ="

我已經說過不只一百次我和俊熙哥很像
我們不但長的有些像
行為很像
說話也像
目標也有些像
我當年還唸國中的時候也是把未來目標訂在政大新聞
而到了高中則是想走傳播纇
但是因為我老爸老媽所以就有些顧慮~_~
不過想到有俊熙哥可以幫我圓夢那也罷了~
只不過現在俊熙哥都很難自保阿~"~

其實俊熙哥的壓力還算頗大
他是我外公唯一的孫子
孫子當然比外孫更被寄予厚望
而且俊熙他姊還是個上台大的人
壓力就更不用說啦...
如果他真的要重考那...那...

那俊熙哥加油>"<
恩熙會支持你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