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被請去吃吃到死
那些老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去賭場吃星期三晚上的自助海鮮吃到飽
不過就是有螃蟹蝦子和壽司
一個人二十五塊他們也甘之如飴每個星期都要來
而且,還不讓我們不來~!!!
我記得我2000年第一次出國吃的自助餐就是這裡
那時候槌的跟什麼一樣,看到什麼都稀奇
覺得這裡應該很屌
但其實這裡頭的東西根本沒啥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馬鈴薯泥
也許我注定走窮酸路線Orz



面子給我的第一個大笑點就是他們的華人聚會
太好笑了
ballroom門一打開整隻烤乳豬在你面前
我都快笑翻了
接著還有一個特愛吃海鮮的男士
光看這兩點就知道導演的諷刺功力
我想只要是任何熟悉美國華人社會或是傳統中華文化的人都該有感覺


環視那個大size自助餐
有九成的人是亞洲人
這之中又幾乎全部都是廣東 苗族 越南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景象
有時候他們還會不同ㄊㄨㄚ的邀約卻在這裡重縫
而這些人的誇張行為讓我很想趕快吃一吃閃人


才剛到位,我跟我表阿姨聊天順便去拿吃的
我叔公就已經跑回來了
一個十吋大的盤子上頭擺了一個十五公分長的烤肋骨
.........這是怎麼回事= =?
等到我繞了一圈回座位的時候
十二人坐的桌子上頭冒出了三大盤蝦,三大盤螃蟹,三大盤生蠔
這樣不夠
那些六七十歲的老人們還可以自個兒面前再一大盤螃蟹和蝦子
我都看傻了眼


那些人的速度之快讓我懷疑是亞當山德勒偷按了快轉鍵
click!
蟹腳往前掰,往後掰,抽出來,吃下去
手法純熟到不用三分鐘吃掉半隻螃蟹
我還沒吃完薯泥他們已經嗑完一盤螃蟹了
還有一度誇張到服務生來不及收,裝滿蟹殼蝦殼的盤子疊了兩層
他們全部到這裡的原因就是為了
螃蟹 蝦 生蠔
其他的東西在他們眼裡什麼都不是


這還不夠狠
壽司區的壽司們常常最後只剩下一團飯在那裡
肉全被夾走
幾乎每一桌上頭滿滿一盤的壽司最後都剩下滿滿的米飯
魚肉全部不見蹤影
這吃法令人不敢恭維


這些嘴臉讓我看面子的時候起了更多的感觸
一定要別人把你的吃相拍出來你才知道自己的醜態嗎?
他們知道他們自己的模樣嗎?
最可怕的是他們拿了一堆的生蠔炒蝦最後都剩了下來
浪費到了極點,這群人
吃不下了就要在那裡八卦誰家誰家誰家
他們廣東圈茶餘飯後的話題不會少
還一定要坐到十一點半人家停止供應了才肯離開
離開是指離開buffet,接下來他們會在賭場各個角落遇到更多熟識的人
從兩毛五賭到五百一把的都有
有人賭到天亮了才回家
有人賭到累了睡飯店
同樣的是,他們人人手中都有賭場VIP

那裡的煙味
那裡人的嘴臉
那裡的菜色
讓我很想開130KM立刻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