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作夢夢到我去吃拉亞漢堡
靠! 起床之後我真的很想吃拉亞漢堡啊!!!
吼~~~鮭魚焙果很好吃耶!
吃過之後我特地去焙果店買了他們的燻鮭魚cream cheese
一打開,竟然不一樣!!!!!!!
吃下去我都想哭了~"~
跟拉亞漢堡不一樣~><~

我真的很想吃拉亞漢堡啊~~~~~~~~~~~(打滾)



剛剛突然想吃基隆夜市.......
so random= =
吼! 我真的很想吃基隆夜市啦!!!!!!
上次都是尖起來的油飯先生害我吃完他後一厥不振
我還想吃其他的東西啊!!!
尤其是right NOW!!!










不要跟一個晚餐吃白麵拌肉醬配蘿蔔亁的人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