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ㄍ一ㄥ到晚上兩點才睡覺,因為小丹尼今天就要去新竹了,不知道要格多久才能跟這傢伙講話
早上十點又起床,怕那傢伙突然又上線
果然又來了,雖然只是一下下,為了刪掉一些不給moody看到的東西

今天,小丹尼要去新竹

昨天,楊小諼吃完午飯就去了清大

昨天,CC也去了桃園

前天,薯餅就去了中央

再之前,漢堡已經先去了台中

連國王和番茄都分別去了大學

哇...

這時候我才驚覺到,大家都走了,都上路了

原來,新的生活真的要開始了

有的人學校晚開課比較晚走,有的人不離家

但是真的,都要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明天學校就要開學了,為了迎接新生所以晚四小時上課= =+

這大概是唯一值得慶幸的吧

水桶匠對我來講不算熟悉也不陌生,要怎樣去結束最後一個學年呢?

挖靠,我是Senior了耶! 該有的priority我都會有

出校門吃飯,提早放學,車位保留權,全都是留給Senior為優先,即使我不一定全用的到

幹! 我終於熬到這一年了,原來我沒有死在半路

我已經開始想像新學期的忙碌了

功課,大學申請,自傳,獎學金申請,政府補助,SAT ACT,吉他,日文,打工

日子應該填得滿滿的沒有空隙

最讓我覺得麻煩的還是不知道明天該穿什麼才可以在第一天就昭告天下我是個女的而不會被誤認也不會被從廁所拖出來。






我們都要走向下一個旅程 我們要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hell 的頭像
    greenhell

    青芒果樂園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