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天文

1-7

從昨天開始拼了命的抄notes

教授說一張A4,兩面

卯起來抄阿我!

我可是用生命在製作這張notes

你要叫他cheat sheet也行啦

總之他就是一個幫助你期末不要唸書的東西

所以我才會這麼精心的抄寫阿!

而且,我還用紅筆藍筆綠筆鉛筆黑筆做上標示!

連畫圓形都不擅長的我畫了地球剖面圖上去

你說我是不是快得道了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不知道為什麼掃描的時候顏色都沒掃上來

大概是字太小吧(攤手)

昨天李太太看到我在抄,問我說

"你看的到嗎?!" (盯著小抄看,眉頭都皺起來眼睛都瞇起來了)

我看的到阿

他抬頭說 "你看的到嗎?"

二十年後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現在看的到。








李太太呿了我一聲就走了 XD

他應該是感受到我的冷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