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你寂寞嗎?

是不是覺得自己被遺忘了呢?

是不是大家都move on了 讓你覺得自己被擱在一邊 所以難過呢?

請不要難過 我還是常想起你的







媽媽說他十三年來第一次夢到你的時候我以為是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說到你跑到他房間跟他說想要自己一個房間的時候我嚇到了,我以為你是說在這裡,怎麼會是這裡呢?

媽媽說是大概是善導寺的位子被移了

問了姊姊才知道 哇 原來你真的不是自己一個房間

是你真的來過了嗎?








姊姊說他去問了元帥

元帥說你長大了想要自己一個人一個房間,以後可能還想要娶老婆

算了一下 哇 你今年三十歲了耶

三十歲的你會是什麼樣子的人呢?

娶老婆的你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真的很難從以前的你推想

畢竟我們誰都沒想到三十歲的姊姊雖然還是一樣脫線但自己的家庭讓她也變得比較像正常人一點了 哈

跟你同年的中中哥哥終於在今年找到了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傑美姊姊逛了一遍歐洲之後又回到加拿大繼續當老師

以前我一直以為你會是你們三人中最早結婚的

說不定,你還是會贏過他們 哈哈哈



姊姊說四五年沒去看你了

是不是這樣你才來找我媽呢?

以前說要去善導寺看你,大人說那裡煞氣重,對比你小的人不好叫我不要去

不知道現在我夠不夠大了沒

夠了來跟我說一聲吧

我還是常想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