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同學他們去買菜
沒辦法,留學生太可憐
想想光我住家裡就這樣了,更何況那些住學校的人們

下午在同學宿舍睡了一覺
雖然是地板,但我還睡的很死XD
畢竟很久沒好好睡午覺了!
這星期整個就是慌亂! 趕進度趕的要死
今天才趕完這星期上過的...Orz

中間李太太還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尿尿="=
受不了,亂敷衍他之後繼續睡
一直到一起去的同學打電話來叫我們起床
咦,定四點的鬧鐘怎麼會四點半我們還不知道呢!
而且兩個人都沒起床也沒人有反應!!!
好扯阿~~~囧rz

一起去台灣館吃飯
我媽他們說這家是附近唯一的台灣菜館
果然! 還有家鄉味的冰豆漿~>"<~
喝到我都感動了!
點菜的姊姊很俏皮,一直用英文跟我們點菜
一直到我們用英文問他說,weekend提供的豆漿油條星期五晚上有沒有提供
他用中文說" 有冰豆漿"
四個人都傻眼了
阿你前面早點講不就好了嗎~~~
害我們還用英文點煎餃跟家常豆腐(我同學還幻想是"加長"豆腐咧")
整個很怪!!!

豆漿太好喝,一口氣就喝光光還想緒杯>"<
我麵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呆到,好大個碗公=口=
吃得我們好辛苦...還要一直講話講話消化消化,不時嘆一下氣才吃完
超級台灣味的 媽的我好喜歡那家店!!!

不知道是誰帶衰,本來要去亞洲商店買菜竟然每家都關門(攤手)
就去super target買些東西
應景萬聖節的到來,很多裝飾打扮和糖果都出來了
大概是吃飽太high或是老闆在菜裡加了點dope,全部的人都脫序




話說,我小時後都看小太陽小炫風跟孫耀威比這個pose啊!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帥
其實這張我沒放大的時候還不覺得這麼有笑點
整個不知道我同學們昨天笑那麼誇張是在幹麻...




這張照片我想科學怪人地下有知應該很高興吧 囧rz
畢竟他還沒這麼sexy過(點煙)

後來逛到民生用品區
逛著逛著,後面那位甲同學(我在想要怎麼幫他取出像下巴人或奸巧人這樣的代號)跟我說"小心屁股喔~~~"
一轉身
奇怪,我們四個人不是才推一台車嗎?
怎麼乙同學手中有推車,甲同學手中也有推車呢?!
兩人站在一起堵住整個走道
而且甲同學車裡的包包這麼不熟悉,車子裡頭這麼空?
好笑的畫面出現了,兩個同學後面出現了兩個慌張焦急的印度夫妻
我同學從隔壁走道把別人的車幹來 人家在追車  囧rz
糗...糗...整個就是糗...........
同學還害羞到臉紅了呢!(羞)
這位同學以後要唸牙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牙齒這麼爛了(茶)
茅塞頓開阿!

小朋友~~~挑牙醫要慎選喔!!!
媽的,十六號還有一顆牙要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