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是要烤肉一下才夠意思

上次出門買了十四塊一個的烤肉架

今天看到,靠,怎麼這麼矮

不過沒差,反正就是個烤肉架

我弟找了一些朋友來

一開始讓我不是很爽,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他朋友=_=

尤其他說那個之前在阿姆斯壯和我同班不是很喜歡的阿三和福州魚丸都要來我就......

好險阿三沒來,魚丸也沒上課的時候那麼討厭=..=

早上上課累斃回家睡到翻,口水都流出來了一一



準備倒炭的時候才發現......

靠悲!!!!!! 這是人工炭=口=

什麼炭不好買,我買到人工炭......

每個都四四方方還很臭,點火燃燒更臭,這樣的肉會香就怪了

美國沒有火種這東西挺令我意外,買了類似火柴的燃燒木頭引火,但應該是jumbo size。

喔不,king jumbo size!

這種人工炭很妙,易燃但不持久

遜斃了,家樂福的炭好用多了

而且我深深覺得家樂福69塊一個用完就丟的烤肉架還比較好用

上次還留給邱禿帶回家,推託說中秋他可以用,不知道他今年拿出來沒XD



過程不是很順利,應該說整個不順利

明明烤肉就是我難得的專長,卻因為從台式變美式讓我傻眼

只好交給我弟一個福州朋友(稱他魚丸二號好了XD)弄

感覺他就是個美國人= ="

所以烤肉變成BBQ,我要解釋,BBQ

這兩者真的不同=_=

BBQ很美式,火很大,肉片上面都會有條紋的那種

有點像漢堡王廣告單上那樣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BBQ =..=

我初到美國聽到表姊說他家可以烤肉邀我們過去的時候我爽斃了

結果我發現......

姊夫在陽台上,用瓦斯爐烤肉

而且那麼烤肉架還有自動翻肉的功能

什麼鬼?!

這哪叫烤肉阿!!!>"<

買烤肉架的時候就是為了避免遺憾發生所以才買炭用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人工炭Orz

失望中的失望

爛爆的人工炭一下就熄滅,最後我們拿出樹葉和我前幾天買的報紙來燒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像燒金紙=..=

雖然這裡買不到金紙拜拜,拿樹葉意思意思也夠有心了

無愧我們是炎黃子孫


好不容易生好火我也覺得無聊了

站在旁邊吃肉就好

反正我弟的朋友很自high

怕火隨時會滅還得要不停灑油,原來橄欖油是要這樣用,我還第一次知道

火大肉就熟的快,快到我們無法搶救,全都是黑的

沒有一個是乾淨的 囧rz

豬肉是黑的 牛肉是黑的(阿三不吃豬) 雞翅也是黑的 雞腿還是黑的

想當然爾,青椒也是黑的 Orz

雖然肉片黑黑但是吃起來也很夠味,我媽淹得真好

雞翅烤起來卡滋卡滋,苗人說是cripsy chicken wing

一吃,根本不是crispy,是全焦了XD

我懷疑我家買到烏骨雞,我也不懂為什麼棒棒腿們要假裝自己是木炭


雖然亂七八糟慌慌亂亂也是快把東西吃完了

我媽很高興呢

月亮很圓很高很亮

是不是同一個月亮?

原來中秋節會不自覺的想家

老爸上平溪了嗎?

吃了烤乳豬了嗎?

喝了高粱了嗎?

有記得拜拜嗎?
------------------------------------------------------------------------------------------------------

半個月亮
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 編曲:Mac Chew

我 以為你在身旁 原來 是我衣領太高
感覺溫暖 像你的手繞在我頸項 這一切都是憑空想像

你 說你喜歡月亮 馬上 我說我也喜歡
我離開的時候 碰巧是晚上
你手指天上說 想我就看它

我這裡半個月亮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月光照在我身上 像你的手掌 碰在我的背上

雖然是半個月亮 愛你我像八月的月光
從不吝嗇的擁抱你 每一個晚上
------------------------------------------------------------------------------------------------------

後院看月亮感覺真遙遠



門前因為學校football game比賽很exciting

Marching band不斷奏樂

以前我也吹過的東西,感覺真遙遠

很久沒碰長笛了說,想到它有些愧疚






晚上下巴人告訴我一個消息

就是

報紙烤的肉不能吃

因為油墨有毒

人體無法排解


.......=口=

不是騙我的吧?!!!

靠悲,他說這是童軍的常識Orz

靠!!! 以前我童軍課都在玩橡皮筋射老師阿~><~ (露陷了一一)

我該去摧吐嗎@@"

我弟的同學之前就說他肚子怪怪,我想說會不會是因為肉都黑黑才會這樣

但是.....晚上十點的時候我肚子也不舒服了。



媽的,我中毒了>"<

還排不掉的!!!

不知道盈棒是不是這樣變黑的=3=

我真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