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二有期中考

這次真的是慘了

Econ好像沒有像上次那麼有把握

也許明天要發奮唸一下

畢竟今天也奉獻給愛在暹邏了

都嘛我媽跟我弟一直來煩我

兩個半小時的片變成四個小時




新聞接下來即將進入最忙碌的時刻,我猜

下星期似乎是要寫運動

請問,有沒有體操或是棋奕比賽可以cover(舉手)???





天文進入了一個另外一個空間

大概是第九度吧 我看

公啥龍聽謀

我今天很想睡覺但還是靠著意志力撐過整堂課沒睡覺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太懂教授在幹麻

但是他的demo都好帥氣

講到high mass stars跟low mass stars,雞眼阿銀用一種驚奇的語氣問我說

所以你真的有在唸喔?!

.............................機車= =

別這樣質問我,大二了,大家還是任份點...




當我在別人網誌看到"即將爆炸的紅色行星"的那一刻我發現我成功了!

我知道他在講什麼!!!

Red Giants!!! 酷啊~! 我都唸進去了!!! 成就感油然而生

教授,我有在上課!!!!!!!! 給我一顆starburst XD

用紅色行星形容心臟,很酷的想法,我從沒想過這個比擬

可是當我看到時教授的紅色行星爆炸動畫又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是啊! 跟心臟一模一樣,噗通噗通

沒上前兩堂課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這樣我就更有成就感了XD





上星期才交出Film Study的報告

11/26又要交一篇

教授們都很趕

11/26也要交月亮觀察報告

靠背,感恩節前一定要爆肝爆到爽就是了?!



學一下兆太太

肝是無聲的器官

肝: (.................................)

我笑好久XD



關於這一次的期中考我只能先打個preview告知大家一下:

說好的3.5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