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lone國王滿十九歲開始我覺得這才是我十九歲人生衰小的開始=..=
昨天番茄默默的掙脫了十九歲的懲罰!!!!!!
丟我一個人陪伴國王衰小>"<


昨天載了U of M outlet採購團外加奸巧人去採購
我的目標不過就是一個書包
誰叫我一個書包爆掉,李太太幫我縫了還是繼續破,另外一個小不拉機什麼都不能裝
這是我唯一的目標,但是最後我還是買了一件外套跟一雙艾迪達original 囧rz


送了奸巧人回家upload U of M outlet採購團的行李準備回宿舍
接天兵繼續買菜
停在宿舍門口等他們把東西放好回來
想說熄個火好了 不然油價都破三了我還這樣浪費整個跟自己過不去
誰知道,等全部人上車之後我竟然無法發動!!!!!!!!

車子沒電了=口=!!!


當下我真的是整個腦blank
這種倒楣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幹,之前媽媽說要買線我還說 哪有那麼倒楣的啦 拒絕他
現在倒楣的事情就降臨了=口=
在我身上~~~~~~~~~~~!

平常學校有免費提供借電服務,可是週末沒有
害我還打了911!!!
幹="=
911只給了我一個拖吊的號碼說可以跟他們借
媽的 55塊一次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
我當下整個在瘋掉的邊緣

還好借到好心路人的電線跟好心學長的車借我發電
不然我想我就死在路邊了Orz


這種倒楣事我都發生了
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劫數是十九歲逃不掉的!
回家奸巧人跟我說
那你真的是什麼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
......謝謝你喔!!!


十九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