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粥是雞肉粥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寫什麼獄友倒數日記還是地球毀滅日記呢?
也有點像戰地日記或是世界末日倒數日記....... = =

吃完早餐跟午餐,我就皮癢
下午回到家啃了mini 焙果
焙果被列在當心名單上頭
但是mini應該還好吧?
小口小口吃就沒問題了阿


靠邀 以前一個mini 我只要兩分鐘就吃掉
今天這個mini我吃了快二十分鐘= =
每一口...都是一個挑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被列出來了



晚上吃我最愛的雜醬拉麵,捲QQ的那種
靠邀,全部的麵條都給我卡在鋼絲上
我完全拿他們沒輒還不停累積
牙齦跟嘴唇中間的空間都被佔滿了
以前三分鐘KO的雜醬麵我居然也花了十多分鐘才吃完
還吃的很不爽
靠...我到底可以吃什麼是既輕鬆又方便的?!!!



吃完飯當然是要吃點水果
基本上到目前委指我的水果就是香蕉
上星期痛到想說乾脆每天都吃mash banana算了
今天看到媽媽買的柳丁先生們躺在那裡都沒人要動
好可憐
我好想吃


最近因為開始無法吃許多水果,媽媽買了柳橙汁
雖然冰箱裡頭冰了兩罐柳橙汁,可是桌上有新鮮的我熱愛的柳丁啊!!!
看了半天,我決定要挑戰新鮮柳丁!
畢竟list上頭沒有提到柳丁不能吃


之前我都是一顆柳丁剖成六片
一口一片,迅速無比
裝上牙套的我也以為自己功力依舊
一片拿起來
ㄜ.....
牙齒什麼都碰不到
牙套完全扺柱果皮與果肉的交界處
整個吃不到東西= ="

我得要一片拿起來切成三小塊吃
光這動作我都覺得自己好悽涼
靠近中間的那些小梗都還要用刀切掉才能吃
搞什麼阿~~~~~~~~
好像老人!

最慘的是吃完之後
果粒什麼的全部卡在鋼絲上也卡在牙套裡
當然還有些小搗蛋跑到牙縫裡!!!
媽的~! 超麻煩!!!
吃一顆柳丁花了我快半個小時(加上清潔動作)
是太閒喔


禁忌一號: 柳丁
為什麼醫生沒有跟我說柳丁不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