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不是一天造成的


去年的某時,我與雞眼阿銀MSN時提到了目蓮救母的故事

阿銀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民間故事,你小時候沒聽過嗎?

阿銀: 是喔,那是什麼故事

所以我就說了一個我印象中的故事

(沒聽過的人點這裡)

我講完這故事之後

阿銀: 原來是這樣喔,我剛剛還想說看著蓮花救媽媽是什麼意思

我: ......................................................

阿銀: 我想說目蓮救母的詞性是動名動名嘛


目=看著=V

蓮=蓮花=N

救=V

母=媽媽=N


好個國文文法

我輸了。


=================以下是今天的故事====================


場景又是177 (是不祥之地嗎? 什麼事情都發生在這裡)

我在客廳找東西吃

阿銀問我有沒有手機他要打電話給陳瑞秋,我說有,在外套裡

於是他就拿起了我的SONY ERICSSON MP3系列的W580i播號

過了幾秒鐘,阿銀說 "奇怪,他聽不到我說話"

我也沒太在意,繼續找東西吃跟Tami講話

後來我手機響了,我說 "ㄟˋ他打回來了啦,快接"

我看到阿銀從地上一把撿起我的手機按了通話靠著耳朵接

"喂??? 喂??? 喂????"

那個,你沒看到我有裝免持聽筒嗎.......................=_________=

"難怪我想說我怎麼都聽不到他講話"



到底怎麼了,阿銀每天都要有新梗就是了

我覺得他有在想要逼我去申請一個帳號幫他po笨版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