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突然想起,像用數字把每個人都做上編號一樣
我在許多人身上都用一首歌為他們做上標籤
每一首歌跟每個人的關聯都有一個故事
不見得跟歌詞或MV有關係,可是這些歌總會讓我想到許多的人跟故事


淫哥: 美夢成真/許茹芸
備註: 我真的無法忘記這男人在遊覽車上唱這首歌的聲線
          沒錯,是我逼他的。


劉胖: 有你就夠了/李玟
備註: 有好幾年胖子很喜歡唱這首歌,我也喜歡聽他唱
(為什麼直的看就變成劉備了呢)


邱禿: Life's a Struggle/宋岳庭
備註: 想不到沒頭髮的少女也聽這種音樂!
          我有嚇一跳,並且逼唱成功!

我要另外說一個跟邱禿去唱KTV的故事
有一次跟禿子還有幾個人一起去唱歌
張雨生的口是心非出來的時候邱禿剛好去外面廁所
當我唱到"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禿子剛好開門進來
我想這是天意(雙手一攤)

btw 我點這首的時候麻糬拜託我不要唱,我說可是我真的很想
他說,那你唱A段我唱B段
我: A段簡單很多耶
他: 所以才叫你唱A段
靠背= =凸 (其實他說的事實話)




玳瑁: 深信不疑/蔡健雅
備註: 第一次真正看到他的實力,原來海龜這麼能唱!!!
          我真是太驚訝了......我甚至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呢~"~
          也許下次可以叫海龜嘗試一下海豚音XD


林不點: 怎樣/戴佩妮
備註: 想當時唱著唱著他就哭了......
          忘記到底有沒有人安慰他下一個會更好之類的
          只不過,下一個,下下一個都...............


歪紘: 世界末日/周杰倫
備註: 這人在KTV只會點周杰倫
          淫紘第一個女朋友被學長搶走的時候這首歌唱到參加同學會的人比他都黯然
          雖然我沒參加,但是所有人都跟我說場面超黑暗


小可愛: 衝鋒陷陣/黎明
備註: 這個走單純天真可愛路線的孩子跟我說很喜歡這首歌的時候我傻眼了
          結果我還是點出來唱給他聽,當然,很難聽XD


薯餅: 痴心絕對/李聖傑
備註: 這首歌第一次出來沒紅的時候薯餅已經catch到了
          歌詞訴說著他喜歡小可愛的心情(假文章真八卦)


CC: 雙節棍/周杰倫
備註: 不追流行很好聽流行音樂的CC有一天在地理課題到崑崙山的時候問我
          "你要不要唱一下阿"
          不要。
          於是他就自己唱起來"哼哼哈嘻 快使用雙節棍"
          真是難得的機會阿


張辣妹: 秘密/張震岳
備註: 聽他唱這首歌我有點驚訝,太跳tone了


肥料: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黃品源
備註: 那時候他沒失戀,但是特地點這首歌真是驚人,你夠老!


笨郵差: 遠走高飛/李聖傑
備註: 有一陣子他真的很喜歡點這首歌,被卡還會點回來


小火柴: 囚鳥/彭羚
備註: 他說他每唱這首歌必哭,我藉此去上廁所,回來之後發現
          沒哭...=..=




好啦,還有誰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不過,最後一個我要貼

麻糬: 情書/張學友
備註: 麻糬唱歌很好聽,就算是透過電話都很好聽,我很喜歡聽他唱歌
          我也喜歡聽他唱蔡健雅的無底洞,還有其他很多很多歌
          英文爛爆的他英文歌卻唱很好,歌詞還會背,大概是天賦異稟吧(遠目)
          這首歌,只要我們去KTV不管現場有誰我都會點出來逼他唱









死狗,我真的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你真的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