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過這麼久牙齒都沒事
卻為了一顆隔壁送的truffle巧克力一整個大破功


就是他!!!!!!!!!!!!!!!! 該死的東西!



這寒假我進步超多的,嘗試了很多東西
像是我媽炒的沙茶百葉
第一次的沙茶百葉真的是硬到爆炸
一個不小心吃到他,一整晚大臼齒先生都很辛苦
第二次媽媽把百葉燙比較久再炒
這次簡單又輕鬆,我居然可以吃牛百葉耶! 快恭喜我阿>0<
不過切成條狀的牛百葉時常掛在鋼絲上,吃完飯非得刷牙不可


另外一個進步就是小排骨
去小四川吃飯的時候我點了排骨麵出來,沒辦法阿,看到麵我怎麼樣都想吃(雙手一攤)
不知道是他們排骨比較軟還是我真的很厲害,總之我可以把排骨肉輕而易舉的扒下來,給自己滿分=v=


前幾天我請我媽炒盤麵給我吃,不知道他怎麼想的,炒了花椰菜出來=口=
一整顆的花椰菜是醫生給的caution名單上的朋友耶!
醫生還叮嚀我說不要一整顆吃下去,最好分塊吃
是阿是阿,不只花椰菜,我已經沒有大口吃飯一個多月了=_=
那天看到我媽有切開的花椰菜,好吧,今晚就決定是你了
老闆,挑戰!(舉牌)
一開始都沒事,到後面我突然發現花椰菜是個雷!!!
雷的點就是他上面爆炸開來的小樹叢
牛百葉還只是掛在上面,花椰菜得小樹叢是一整顆卡在上面一口一
一整個拿他沒輒,吃飯都吃到無言
於是我決定,沒事不要招惹花椰菜,大塊小塊都一樣,除非只吃梗
靠,這是什麼命阿?! 人家吃菜葉我吃梗!
為什麼黑道夫人就是只吃菜葉的富貴命我就是只吃菜梗的命阿?!
姊~~~以後你不吃的菜梗都給我啊! 這種沒有菜葉不拖泥帶水的東西最適合我的牙齒了!


昨天不過是想要吃顆巧克力,看到可愛的truffle想他中間反正都是軟的,咬下去吧
幹,咬不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我咬不動一顆巧克力!!!!!!!!!
我好悲哀啊!
咬不動還算小事,更糟的是他牽動了下排右犬齒的小神經
那一刻起我犬齒痛了兩天還沒退="=
怎麼樣都不對勁不舒服,我吞了三顆止痛藥了說
搞什麼東西阿....好端端的吃顆巧克力也有事!
我以後都喝小七賣的鋁箔包補給果凍就好了阿!
氣死我了,我居然栽在一顆小truffle上頭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