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琳明天下午的飛機

今天晚上住我家

李太太出門打麻將

家裡只有我 我弟 金文琳




吃完飯他到我房間逛

看到我貼在牆壁上的拍立得

看到我在這張照片上加註的



鐵馬小神童

問我

鐵鳥小神童是誰阿?

   鐵鳥小神童是誰阿?
    
       
鐵鳥小神童是誰阿?

            
鐵鳥小神童是誰阿?
                         
                   
鐵鳥小神童是誰阿?

金文琳你好糟糕喔 請暫時不要跟我講話



晚一點,他跟我要打地舖的床墊,就是睡袋啦!

我: 在我弟床底下,你自己去拿

金文琳: 你去幫我拿啦 我不好意思進李華剛的床

沒人叫你進他床阿!!!!!!!

我說在床底下~!





金文琳今天好鹹濕

媽~~~你快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