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很多東西壞壞去


我家的熱水壺壞得超誇張
之前煮開水只要半個鐘頭就好
現在要四五個鐘頭都不見得會煮開= =
可是他依然有保溫得功能......


星期五把小四開去上次幫他修後面保險桿的原場估價
估價先生帶著數位相機對著小四照了幾張相問我說
"我是不是修過這台車阿?"
y.............yes
就年初才被撞阿......真尷尬= ="
而且他跟我拿鑰匙看里程數的時候我自己也挺不好意思的
07年的車款開不到九千送修兩次
一次後面一次前面
李太太說注定要修頭偉,這樣才不會後面太重抓孤輪
除了火柴盒迴力車我倒還沒看過哪台車翹後面抓姑輪的


有個東西壞掉讓我懷疑很久
就是我的寶貝機LCA=口=
十月送洗兩捲底騙出來都白片我就覺得怪怪的
沒道理阿,我都用400度又沒在室內拍! 再鳥的天都應該會曝光阿
我之前還嘗試過用100度拍室內,好得很阿!
那時候想說也許是用了過期底片拍才會這樣
接下來又嘗試了一捲正常的底片
又是白片
死定了,這下可定壞了,我想問題在鏡頭整個沒開
星期五帶去一家很大的相機店,那位小姐幫我測試了一下
他說,我們店裡壞掉的相機都是送修
這不打緊,重點來了
"這種俄國相機零件在我們這裡很難找"
靠,不是吧! 你不是認真的吧!!!
他叫我去另外一家店問問看
可是那家店今天不營業要星期一才開門Orz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阿!!!


今天早上悠哉醒來吃了cereal準備上樓
就在我右腳踩第一階,左腳準備跟上第二階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踩空,身體失去平衡正往樓梯上撲
我撲街了
試著用手撐住自己,但就在那瞬間我聽到了"喀"的一聲
真的很痛...我的左手中指跟無名指痛到我連靠都說不出來
我只擔心不會是斷了吧?!
輕輕彎曲兩下,好險,他們還很配合,而且不是明天考試要用的右手
呼~(拭汗)
話雖如此,這兩根手指頭還是痛得我要死
本來想說放著看過幾分鐘會不會比較不痛,過往經驗不都這樣嗎(兩手一攤)
過了快半個小時
媽啦! 一樣痛!!!!!!
趕快call out給李太太,李太太說我應該是扭到筋叫我去冰敷
此時我想起了幾個月前翻船的矜持,他腳到現在還沒好,還加重(幸災樂禍XD)
媽!!! 我不要變成那樣!!!!!!!!
我的手指還要用來打報告要來考試阿! 一科期末考都還沒考說>"<

冰敷還不錯,可是好冰
當毛巾濕到一個需要扭乾的程度時我發現自己竟然無法使力
叫我弟來幫我扭,他只擺出了一臉"What the heck?"
我說,我手...(不想解釋太多)弄到了
為了證明我還把手伸出來給他看
我弟還是不肯相信,大概是被我整過太多次XD
不過他這反應也對啦,我手指頭既沒腫也沒紅,是很難取信於人
跟他說我真的撲街之後他才願意幫我扭毛巾
這人真小氣

媽媽回來接弟弟上班一直叫我拿手給他看
他問我怎樣,斷了沒
有人這樣問話的嗎? 好像我應該要斷一下才對
我說,還會動啦! 你看 (兩支手指頭遲緩的動作著)
李太太問痛不痛順便伸手捏兩下
冰麻了沒感覺,話還沒說完李太太立刻暗運內力捏
等...等.....(話都講不出來你看)
"你這樣是扭到筋啦"
等...等一下!!!!!!!!!!!
痛死我了一口一!!!!!!!!
李太太完全沒考慮我手指是貨真價實的扭到而使勁的捏阿!
在做甜在心饅頭嗎>"<

明天想去boyton看一下,不知道要不要照X光耶,好刺激喔
反正我繳了三個學期的保費都還沒看過病拿過藥打過針
大家都去一輪了我還沒進去過真是不應該


btw 今天看到新聞牙醫說智齒不要亂拔,也許將來植牙可以用到
阿賀,我四顆智齒都沒了將來還要再拔四顆
這樣我以後不就很虧!?


是哪個星座專家說魔羯這個月會走運的???
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