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起床的我被自己的四肢給嚇壞了
我的過敏出疹也太嚴重!
一起床兩之下手臂全都紅成一片,非常誇張,我這輩子沒看過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過
剛開始還好好的,我就去吃早餐,邊看Ellen show邊吃cereal跟bagel夾cream cheese
上樓唸書沒多久就開始發癢,下意識的抓了兩下之後發現不對勁
全身上下越來越癢的地方變多了...接下來連腿都開始癢
四肢呈現紅紅凸起來一片又一片的胞,我著時嚇傻了
半個小時過後我受不了去沖了個澡擦了乳液跟之前皮膚科醫生開的過敏時擦的藥膏
好像有比較好...可是依然很癢


難道我得的是小學建教課本上的尋麻疹?!!!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覺得自己這樣很噁心,而且我整個拿他很沒辦法
只好自己想辦法deal with it


去上班的時候也很癢
李太太看到我的狀況跟我說去喝蜂蜜水,他上次一個牌咖嘴巴過敏就是喝蜂蜜水才變好
姑婆跟我說抹鹽巴很有效
Katie果然是美國人,看到我的rash就說要是星期六還沒轉好星期一就該去看醫生
寮國的洗碗伯伯用單字英文跟我說他也有rash skin,因為太乾,還叫我不要吃花生
(我真的沒吃,我連前一晚都只吃泡麵Q_Q)
我問他出疹都怎麼辦,有沒有吃藥,他說yes,tylenol
我覺得他唬我唬很大,那個明明就是吃頭痛跟感冒的藥,出疹吃這幹麻!
但是他很肯定的跟我說,yes! yes! tylenol! 這樣叫我怎能不嘗試?



於是我開始了我一連三天的民俗療法心路歷程



首先,蜂蜜水這東西是好是壞我也說不出來
平常不喝POP的我,在連灌兩杯覺得自己快得糖尿病的時候李太太出來對我說多喝一點排毒快一點
.........................我可以喝熱開水嗎?!
有沒有效,說不上來



鹽巴,這東西是兩面刃,要小心
鹽巴這東西我媽的說法是
鹽巴一定很有效,因為百貨公司樓下都有賣那些鹽巴,台鹽也有很多鹽巴的相關產品
所以他一定很有用
問題是他們用的都不是食用鹽阿!!!!!!!!=____________=
一開始真的很有用,但是拿來磨全身四肢真的很蠢
而且從星期五開始我家的鹽罐一直住在浴室住到星期天
星期五半夜我被癢醒之後到浴室看,幹,我居然兩條手臂跟整個背都出疹!
我就用雙手交替為自己抹鹽巴,是怎樣,我被日本的魔鬼付身嗎= =? 綠豆給我拿來!!!
不過抹完之後就睡到隔天天亮,效果還不錯
李太太在聽說我用鹽巴頗有效之後非常驕傲,隔天乾脆叫我拿鹽巴泡澡,反正很多人都有泡
不一樣!!! 人家用的是沐浴鹽,我們家用的是炒菜用的鹽巴=皿=!!!!!!!


Tylenol.....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沒有效
因為我同時使用非常多的療法,這東西有沒有間接的效用我不曉得
但是我一樣是嗑了三天的tylenol。


其實過了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早晨我的四肢好很多,心情非常好
但是我早餐吃了一個很致命的東西,花生果醬三明治
吞下去十分鐘之後我才想起來,幹,我不應該吃花生醬!!!!!!!!!
我居然還抹很多=口=
五分鐘之後我又開始發癢然後沖澡跟喝蜂蜜水抹鹽巴還有吞tylonel的循環Orz


星期天的早晨我告訴自己沒事不要找自己麻煩,隨便吃就好
可是中午的時候媽媽建議我們出去吃飯,然後他們找了一家川菜館
每到菜都辣的屬刺激性,尤其是宮保雞丁,還有花生米!
喔對,他們還給我點水煮魚!
不是說不吃花生就沒事的好嗎= =
他們很隨性的安慰我說,唉呀,那種東西一下就好了,吃一點點沒關係啦
真的還假的咧=..=
事實上,辣椒真的是刺激性的食物,不建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經過Dr.光的實驗發現最厲害的趨魔聖品就是不起眼的檸檬
一切的起因就是我連喝三天的檸檬水感到厭煩覺得自己不喝pop現在得糖尿病的可能性都很高
所以我決定拿檸檬同學出來加點味道,我切下一片檸檬跟檸檬頭
檸檬頭沒啥用拿來擠了汁丟掉很浪費,一時想起檸檬屬鹼性,也許對我的rash有效吧!
實驗性擦再一個當時發癢凸起的小疹上,三十分鐘後很神奇地,疹子不但消了還退了!!!
比拿大蒜攻擊吸血鬼還有效! 檸檬才是王道他才是大魔王!!!!!!!>口<




那三天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神農族人,什麼都拿來實驗
沒死我真不簡單
不過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是尋麻疹還是單純過敏或是........i don't know......
我只知道自己這輩子沒有這三天這麼癢過
我明明就有洗澡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