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今年最機車的一場雪


前天就有預報會有heavy snow
我跟黑道夫人說的時候還被笑說我們的天氣很過時,都什麼時候了還snow
我也沒辦法阿......他就是這麼slow(攤手),你以為我很想嗎!!!


所以,星期四早上沒課的我摸到快十二點才出門上學
車開到一半雪就突如其來開始下很大
highway車速瞬間變成只有三十mile


走到教室的路途變得很艱辛
風大雪大殺很大(喂!)
迎面過來的雪打在臉上不比冰雨來得輕,地上的雪悄悄的積到了一兩公分
靠杯,下不到一個小時的雪就積了一兩公分,像話嗎!
我跟雞眼阿銀還笑地上有一個疑似高跟鞋的腳印,還沒笑完人家阿銀就自己差點滑倒
人在做天在看啊...


一個小時後,下課時風雪比上課時的還大
靠么!!! 進教室前只有薄雪,下課的時候積了兩三公分的雪是怎麼回事=口=
誇張的是我們看到正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的小轎車卡在收費台空轉上不來
我真慶幸小四是台休旅車,阿彌陀佛


下課後風雪真的大得很誇張,前方的路都看不清楚,我跟阿銀非常積極的想知道學校到底停不停課
學校網路還因為一時太多人都想登入導致當機,我只能說,學生最擔心的果然都不是成績而是上不上課。
結果.................................
學校非常沒有良心的公告四點四十分之後的課停掉
靠杯!四點四十分之後的課是有多少堂!!!!!!!
而且阿銀的課三點上,我的課是四點,是有差很嗎!~"~
外面風大雪大阿銀擔心教授點名還搭車去St Paul,我真是太感動了,原來大二開始大家都認真的做起好學生(拭淚)
其實我跟金文琳都覺得教授要是這天點名就很低級,這種天氣能見度這麼低,又是在st paul的課,學生到不了不去上課也很應該吧!
結果教授還真的點名了,超低級的!!!


沒錯,如你所見,這台公車就是開不出去需要靠大家推車才能繼續走
這樣學校還要大家上學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阿!!!
看到那些沒鏟的雪了嗎! 才下三個小時就積了這麼多,路超難走,跟流沙一樣

照片由等了十幾分鐘都等不到校車的阿銀提供(看樣子他有再等車跟風雪中找到樂趣)


我以為Anderson會取消四點的課,結果他沒有......我還是跋涉到了十分鐘外的教室
四點不到,雪積了最少五公分厚,學校都來不及清
到了教室Anderson居然沒到!!! 他平常三點半就會到的,可是他不在!!!
四點整他人還沒來,大家開始鼓譟不安,有人說要是他真的不出現很靠杯,有人很積極的想放假
就在大家做出學生只要等十五分鐘等不到教授就可以離開的結論時他出現了
當下我感覺到氣氛中大家複雜的情緒
有人覺得都走過來了不上課很北宋,有人覺得反正多放一天是一天,有人覺得好像沒有差,有人有點想睡覺(最後一個就是我XD)
最後Anderson發了講義叫我們回家看就放人
啊...空氣中還是迷漫了複雜的味道,不太好聞


沒課我就提著SONY PMC錄音機上踢翻你房間收點slideshow project可能需要的聲音
七點去看Coffman免錢兼傳說中的Twilight(這部片非常值得我打一篇網誌,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看到九點走去停車場把小四開回家
一路上都不好走,人也很少,我很擔心要是我滑倒摔死可能沒人會發現~_~
不過都還挺順利的,一直到停車場

停車場的雪完全就沒清阿!!! 從中午開始下到晚上的雪都沒有動過!
有多厚? 腳踩下去都到小腿肚一口一
二三十公分!!!!!!!!!! 搞屁阿!
我覺得離我五十公尺遠的小四彷彿有五K之遙>"<
我開始認真覺得小時候的日劇白色之戀片頭那裡女主角演技非常好,他走那麼長的一段雪表情都沒有扭曲真的很厲害!
我人還沒走到小四附近火都起來了,為什麼我要在看完Twilight之後為什麼我要在看完Twilight之後走這麼遠的路!!!!!!!!!!!!(怒)
因為我要拯救我那台被埋在雪裡的小四Q_Q 


小四超慘的,全身都是雪,他好可憐
我拿出清掃用具把他身上的雪掃掉的時候我從他側身看到了至少五公分後的海綿蛋糕
而且我得在二三十公分深的雪裡來來回回幫小四清理身體
最靠么的是擋風玻璃,他最下面給我結冰了=口=
刮半天刮不掉只能坐在車上等他融多點........媽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唯一慶幸的就是早上加油的時候店員問我要不要洗車我拒絕了他
否則我一定搥心肝

好不容易把小四清理到可以上路的程度我又花了大概四十分鐘回家
很髒很滑很難開,又忍不住氣自己幹麻這麼堅持要看免費的電影
昨天一整天真累人,媽的,都二月底要三月了下個屁雪阿!!!



上一次洗澡之前的四阿哥
我說他很越野很man



上次剛洗完澡的四爺,會反光呢!=v=



四爺破10000mile了
快唱生日快樂歌




這不是四爺,只是一台停在停車場同款的車而已
不過他的輪胎很吸引人XD



右邊的正妹是四阿哥的新娘
很明顯,他們家是女主人當家


是故意停到他旁邊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