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aster!!!

Homework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凸





中午姑婆請吃飯,吃港式飲茶

這種好康怎麼可以放過!!!= =+

尤其是這麼久沒吃到飲茶又念念不忘朝樓的便宜美味...

連早餐都沒吃就出門準備吃all you can eat XD





姑婆跟阿姨一家三口 叔公叔婆 還有我家三人

超難得,我們這一桌人居然湊在一起吃飯,好像還是第一次

N年沒看到我阿姨一家人

表妹學校好像有教中文,他默默的聽懂不少東西

我媽一直抓著他講中文我一開始還很懷疑他到底聽得懂多少

結果我媽自言自語他到底是六年級還七年級的時候,我表妹默默比出了七!!!!!!!!!!!!

他以前只會說鼻子跟嘴巴@口@

而且他長大好多,靠邀,為什麼我都不會=_=

也很久沒看到姨丈,好像是...ㄜ...某年的聖誕節吧?

據說他中間留了披肩的長髮又剪短,老天,我想都不敢想他留長髮的模樣......

我阿姨......還真沒什麼變,上一次見到他也不知道是哪時候了(茶)





一開始我跟我弟兩個餓鬼裝客氣地吃,漸漸吃開後就什麼都不管地卯起來吃XD

不過阿...唉...我只能說港式點心這種東西還是一籠一籠叫熱熱吃才好吃

這裡的品質也沒那麼好

我喜歡的兩面黃沒什麼FU

令人失望的波蘿包~_~

很想吃的腸粉都沒有出現?

最想吃的蟹餅居然在大家都吃飽了才端出來!!!!!!!!!!!!!!!!!!!!!!!!

逼得我只好拼命吃蝦餃,一顆又一顆



原來我姨丈大學一開始也是唸新聞後來才轉唸商
(劈頭就問我以後要當體育記者嗎XD)

他說他後來quit的原因是他覺得雖然自己喜歡寫東西可是不認為可以為任何大報或是電台做事

喔嗚.......他怎麼這麼輕輕鬆鬆就把我的憂慮給講出來了~________~

最強的那一刀來自我阿姨,他叫我姨丈把姨丈他爸講給他聽的話說給我聽

John: Oh, my dad said to me that "you're not gonna make any money"

我以為這是基本常識啊(茶)

Anyway, 姨丈說他覺得雖然quit了但是學過的東西現在也幫他很多忙

有時候也會後悔沒有繼續唸新聞,還鼓勵我說如果真的喜歡就繼續唸QQ

他說他以前的夢想是在ESPN工作當播報員

我說那樣超酷! ESPN耶開什麼玩笑!!!

其實.............................我以前也想在緯來體育台工作.......一一"



我都不知道我跟我姨丈有這麼多相似的地方

跟他說昨天晚上我去First Avenue看Lily Allen

他跟我阿姨都說超久沒去First Avenue了

John: I am too old to go there

XD

在我變成too old to go there之前我要多去多去多去!!!!!!!

他和我阿姨暑假要去看The Chicago跟另外一個團一起辦的演唱會

然後開始跟我介紹這些團的音樂路線

阿姨在旁邊說 這些都七八零年代的團,他根本還沒出生!

我: 其實我還滿喜歡一些七八零年代的團耶...像Foreigner (為自己的老派感到拍say)

姨丈: 喔! 事實上Foreighner是我以前最喜歡的團之一,Cold as Ice...

我: 我也是!!! 我超愛那首歌>0<

靠邀,講完這句話頓時覺得自己老派到炸掉 = =a






聊玩音樂我們還聊運動

講了小熊主場講了芬威球場還有洋基舊球場...那些傳奇的球場,不管是不是喜歡那一隊都應該要去看一下

還有明年雙城隊即將要開幕的新露天球場 can't wait to see











有時候跟家人聚一下看一下感覺還挺好的

尤其是有人付錢吃到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