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唸的第一個高中 GHHS-Green Hope High School,在北卡
這學校很新,校史到我那一屆不到五年
校地很大,校舍很乾淨清爽
讓我覺得像醫院,我覺得像臺大醫院
有時候甚至還有很重的消毒水味

第二個高中 AHS-Armstrong high school,在明州
這學校老到不行,光聽名字用阿姆斯壯命名就可以看得出來歷史悠久
這學校人很多,之前GHHS才五百人就嫌人多,這學校有兩千多人...
有擠到= ="
這學校像監獄,外觀不像,但是裡面真的很像
許多教室連個窗戶都沒有,我不喜歡沒有窗戶的教室
看到一格一格的水泥感覺真的很像在坐監

現在這個高中 CHS-Cooper High School,離我上一個學校大約1 Mile的距離
這也是老學校,主要校舍是兩個圈圈(怪)
這裡讓我覺得像醫院,但是有點像瘋人病院= ="
沒有GHHS的消毒水味,走廊上常有來回徘徊的人
走著跳著晃著鬼叫著丟著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
就是那兩個圈圈讓我覺得這理想瘋人病院
走走走走走...找不到教室,但是卻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