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計畫是6/2謝月亮從台北搭六點國光號下高雄,我在高雄從接了他殺到墾丁去
路線預計是走恆春西半島進墾丁
我跟阿姨借了他的Audi A6,就是我開回美濃的那台,也是儀表板讓我很懷疑的那台
自己時速多少永遠都不知道,指針從沒超過五十,油表也唬過我
我不知道可以騙我的還有誰,不過我後來知道時鐘也是壞的,還好我都相信自己的手錶=..=



真沒想到這麼簡單就可以找到路
國道一接台八八接187乙接國道三換台一再接台二六一路下去
果真跟陳信宏說的一樣
方向盤指向南 一路都不轉彎
就這樣順到枋寮,在一個鄉野大路上儀表板出現了溫度過熱的顯示開始嗶嗶叫
怎麼可能,溫度不過九十,水昨天阿姨也加過,叫那個唬人儀表板不要再唬我了
謹慎起見我還是打電話給阿姨,阿姨說他也不知道,但是如果再開車還是叫再打回去給他
重新起步是沒甚麼,但是兩三步後又開始叫,阿姨叫我去找修車行
哇咧...才開一個小時就找修車行...行程O不OK阿= =a



我很擔心車子開不到枋寮的市區
不過還好三分鐘後我就找到大街上的電機行幫我看車
我人才熄火下車就看到引擎蓋在冒煙,靠杯,這次儀表板是叫真的!
我還傻傻的問那位先生: 它是在冒煙嗎?
廢話= ="
引擎蓋打開煙好大,水箱打開還噴蒸氣,裡面的水都快燒乾
夭壽耶
不過整個很沒道理,明明就有加水還加很滿!
(這整個過程我跟月亮都閃很遠,兩個人都很膽小XD)



電機行的人幫車子加水之後又全部倒湧出來
見底
進去多少出來多少
千萬不要水箱破 拜託!
這樣我怎麼跟阿姨交代
弄了快一個小時
我既幫不上忙也不知道要幹嘛只能在一旁喝水當裝飾品


月亮說他想先去前面的小七換褲子順便買了新的水回來
等他回來換我去上廁所
一走進
ㄟˊ好熟悉的畫面
似乎就是...上次我們在網路上查的海角七號的場景小七 
不對,根本就是吧!!!
本來我們排行程的時候覺得有點無趣沒放進行程
沒想到修車居然遇到了,這算是塞翁失馬嗎 囧?


從小七出來沒多久車就修好了
原因是阿姨加水的時候蓋子沒蓋好所以一發動就甚麼的水跑掉跟蒸氣甚麼的跑進引擎裡頭然後我也不懂...
總之,三百...
可惡阿,還沒到墾丁先三百~_~


經過枋寮時突然想起國中國文課本的經典課文車過枋寮
真的經過枋寮一路往南開,右手是海,左手是山
酷耶!


中午在車城吃牛肉麵
這家店之酷 根本就是賣當當版的牛肉麵店
麵的還OK 湯的味精有點多
月亮在人家店裡問我覺得有加味精嗎
這讓我實在很難回答
因為我們就坐在櫃檯前面
但是我還是誠實的回答了...
上帝會原諒我的,我相信



從車城進西半島
我們先去後灣
路邊就有標示告訴我們
"海角七號眾人休息處"
真貼心......



很漂亮
我們去的時候沒人
只聽得到海浪輕輕拍打岸的聲音
真的跟電影裡頭的浪聲一樣
很平靜,很有規律,很舒服





後面是海生館
不時傳來那裡的音樂
跟後灣的海有點不搭




下一站萬里桐


開進萬里桐這個小小村找不到場景的地點,坐著休息的歐巴桑們還好意的告訴我們要往哪走
我們根本沒問要去哪,他們就知道目的了 XD



阿嘉休息的地方




剛好一個小黑經過河堤
我喜歡這張的這個moment

後來我發現小黑是有玩伴的
一隻小小黑







正在玩耍
真可愛
小小黑還是個寶寶哩


附近還有人過來拍婚紗
哇靠 這麼酷
風都起了還有人要來拍婚紗
我看等下都要下雨了吧,真勇敢


海堤旁邊有個土地公廟
我過去拜了一下
經過前面的水箱事件 我想我需要拜個拜
希望土地公保佑我這次三天兩夜都順利
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