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明州大牙醫診所預約
Downtown的路真的不是我說的討厭,單行道一堆就算了
還一堆路不掛路標,這樣很清楚吼= =
光想到自己未來四年要在那裡混就發麻...

回到家摸個幾圈牌小贏就去吃中餐
媽媽提議去外面吃,我想說,好吧,那吃吃看墨西哥好了
店裡的兩個小妹都大推說那家店好吃
一進去,靠杯,真是不知道要點什麼菜才好
基本上對我來說墨西哥菜都是一樣的
不管是Taco buritle 或是 Fajita
他們只是不同的Taco而已=..=

我點了一份炸辣椒餐吃
有一條辣椒 一個Taco 飯 和豆醬
我不小心吃了他的豆醬我都要吐了,我是說真的
我超級討厭豆子,超級超級,唯一的例外就是毛豆
豆子還拿去磨成醬,老天,我真的無法忍受阿!!!

之前唸高中我的午餐都是政府包的,高三開始時多多少少去吃一下意思意思
每次我都很討厭吃到Taco,整個不知道同學們在high啥
最討厭吃到硬的Taco,軟的我還可以告訴自己我在吃捲餅
硬的不管是他的殼還是他的餡一直往外掉= =#
吃的滿手髒髒滿桌亂七八糟
都是全瘦肉末和生菜末,我討厭生菜的生菜臭和肉末太硬的嚼感
所以我通常在學校都是吃他們加了香料的飯就好
個人對墨西哥餐的印象就是---難吃又沒變化

今天中午的午餐真的是太可怕了
硬Taco我很勉強的吃掉,飯很少,但是真的是很香
果然是墨西哥菜最好吃的東西就是他們的飯=_=
那條辣椒真不是我說的噁心
辣椒老的要死,還塞Cheese裹麵衣炸
么壽膩么壽噁心
還沒吃完我就想吐了

回家刷個牙出門看牙醫
兩個多小時我一直很想吐,可是看牙吐了很沒禮貌= =
忍完上了車我終於受不了吐出來
在車上頭昏的要死還要幫我媽看路
半個小時後回到家我又瀉了
最後只能虛弱的躺在床上睡覺
媽的,我再也不相信墨西哥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