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桐之後要去白砂灣走一走玩水
開往白砂的路超正點
不是台二六那種大路,小省道沒甚麼車
左手山右手海,兩旁還有椰子樹之類的植物
光是這樣開車心情就很好,還不用開冷氣



不過,天很陰雲很厚
不是吧...不要我每次出門都這樣阿~_~
等我開到白沙灣車停好雨就毫不留情的下了下來
靠......................................................................................................
以為等個五分鐘十分鐘雨會停,但是雨只有越下越大,真的很不給面子=_=
只好先去大街check in看天氣如何再說



我們住的民宿就在墾丁大街的正後方
超方便!
淡季兩天兩千塊,超划算,裡面裝潢又不賴
在房間裡頭休息一下之後雨就停了太陽也跑出來
不知道老天存著甚麼心阿=_=


五點多去鵝鑾鼻公園等看日落




門口阿姨跟我們說去滄海亭可以看到很棒的日落
所以我們就冒著沒帶手電筒以及天黑後會走不出那個看起來像侏儸紀公園的樹林裡的可能往公園裡走




看完太陽跑到雲層後面我們就離開滄海亭,打算走一圈走到鵝鑾鼻燈塔照相
不過,叢林裏頭真的很黑
蜥蜴一直走出來,月亮還看到有蛇,不過我幾乎甚麼都沒看到= =a
不知道這樣算是福大命大還是算我太瞎


越走越深,越走越黑,天黑得比我們走的還快
再加上路標超不清楚月亮又在濕滑的地上跌倒
也許我該走原路回去比較安全,以免最後真的找不到路出去=..=
最後我們很沒種的走回原處繞去燈塔







看完夕陽跟燈塔天黑後還真沒啥事可以幹
本來計畫要去貓鼻頭公園看星星
不過早上經過那裏偏僻到炸,兩個人去感覺不怎麼安全蚊子還可怕得要命
於是,行程取消XD
當天的行程就是逛墾丁大街
逛完就回家看康熙跟光陰的故事然後睡覺
隔天最早的計畫是龍盤看日出
客氣又親切的老闆從頭到尾都在隔壁藥局拼經濟(櫃台牌子這麼說),也不知道要找誰問日出大概幾點
所以............日出也取消

對,我們把最青春的兩個行程都取消了 囧rz
真的,很累,也很懶 (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