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海就要上山把自己吹乾



墾丁人好奇妙,問他們路每個答案都不太一樣
攤販跟我說墾丁牧場要往牌樓那邊走之後會有標示
可是牌樓下的阿北跟我說我們走錯,墾丁派出所旁邊的路進去才對
牌樓旁的墾丁國家公園警察跟我說要墾丁派出所對面,還順便介紹海角七號場景 
好熱情囧rz
可是到了墾丁派出所他們說,不對,要看牛要從牌樓進去
...............................不要這樣整我,我只是想看牛而已~_~


進去牌樓一路往上開都沒有標示有牧場
我都快開到山頂,看到對面的大尖山頂了,還是沒有牛阿!!!
牛有住這麼高嗎?!
山上的阿伯跟我說在山腳下
......................................搞甚麼 都沒有標示阿!!!



我不過是想看牛 不要這樣整我!!!!!!!





右手邊的牛






這是左邊的牛



到處都是牛!
真棒真棒
太酷了!



還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
也有港仔在這裡拍照,大概是他們那裏真的找不到牧場XD


後來...



他們就從路中間走過來了!!!
嚇死我了@_@




和一群牛擦身而過真的是太刺激了!
還好我那天沒有穿紅色XD


最重要的......




多麼驚人的牛大便
整個牧場上都是,一望無際耶XD
便便相連到天邊!






之後就去了小灣跟船帆石
其實都差不多XD
然後就回房間睡午覺跟逛大街
回到飯店再繼續睡...



其實這是很累人的活動低
隔天還要把車開回高雄,多睡一點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