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阿姨和姨爹來了之後我家就多了更多吃的東西
包粽子,滷豬腳,滷牛腱還有肉燥飯和滷蛋
爽翻了我們

某天我們還跟過年一樣包起餃子
我姨爹是江蘇人,麵食很厲害
從和麵粉開始,因為這裡沒有中筋麵粉只好自己參
在我家,我爸和我特愛吃麵食,我不喜歡吃飯,喜歡吃麵和餃子
光想要包餃子就好爽
阿姨說連他們家也好十幾年沒有自己和麵包餃子
幸好小時候我在他們家有玩過,晃著晃著也十多年過去了阿(茶)
我奶奶不喜歡吃餃子,因為那很不客家菜= ="
別人家過年包餃子我家就是吃別人家的餃子...

這次我可是從頭到尾都參與到了阿!
除了和麵揉麵那種大師的功夫之外
壓麵桿麵都學到了
我包餃子的技術真的是太厲害了,餡少的跟餓死了一樣XD
畢竟我家就沒有包餃子的習慣咩~哪有練習的機會!
剛好店裡的廚師伯伯有學過點心包法,皺折整個就很正點,趕快跟他學
後來我的餃子就有了些皺折,可是一樣瘦 囧rz
吃起來真的不過癮=.=

今天阿姨又去店裡做蔥油餅
酷斃了! 我超愛吃蔥油餅,超久沒吃了!
阿姨做的超厲害,根本就跟外面賣的可以比~
我媽遜掉了
他還自己很神秘的跑過來附在我耳邊跟我說
偷偷跟你說個秘密..........(什麼秘密?)......阿姨桿的比較好吃
.............................我媽變了 囧rz

阿姨說要不是姑婆老是在店裡,回台灣前他還打算再包一次水餃
今天的蔥由餅夠我們吃到冬天,走之前也還要做一次肉燥飯!
>0<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阿姨來一個月,我這一整個月都在給他養肥

每年暑假都一會回高雄給我阿姨和姨爹養肥一次
真的是養肥= ="
每天早上我都會莫名其妙有兩份早餐,阿姨買了一份姨爹又買了一份給我 = ="
我起的晚,吃完兩份都中午了,姨爹又叫我吃 囧rz
出去外面還不忘帯一份麵回家給我......
下午阿姨又要帶點心回來,說一點點就吃吧
晚餐如期吃,晚上又有飲料喝,真的是每天都在吃
更不用說回美濃了
回美濃外公更是怕我們餓Orz
去年我回高雄一星期回台北小可愛就跟我說你真是胖到臉都圓了
是的是的...這些我都知道= ="
可是長輩們的愛心真的很難拒絕

我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長輩們都這麼愛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