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訂的是傍晚五點從高雄發車的國光號
所以早上要早早起來繞過東半島進入恆春然後回高雄

當然還有我們的早鳥賽車
開那個真是超爽
可是旁邊一堆不會開車的人很擋路,減少刺激感>"<

開玩賽車天不是很晴朗,有點灰灰,似乎要下雨,風也很大
既然這樣就不要冷氣吧!
所以就開著窗戶走去龍磐
此時我稍微注意到儀表板上的溫度在三十一三十二
熱耶


龍磐很酷
草原草原草原~~~!!!
好高可以看海的草原~~~
(忘了傳照片XD)


接下來要去風吹沙
嗯...風吹沙滿令人失望的一一
重新上路,開始有點悶悶,儀錶板上的溫度沒有顯示


開著開著就到了滿州鄉的茶山吊橋
阿結果...修橋=.=
吼~~~運氣很不好
照點相上車之後要開冷氣,居然發不動=口=
屁咧!!! 冷氣發不動!!!
怎麼可能!!! 明明之前就還有~_~


不過沒有就沒有了 
我也沒辦法,雖然天黑黑,但是至少還沒下雨也沒很悶
繼續走向出火吧


突然開始下雨,我想關窗戶放冷氣,冷氣還是沒有
那只能把窗戶關高一點了~_~
不過可怕的是,雨刷不動!!!!!!
靠 怎麼可能! 雨刷都不動!
我車不是快沒電吧!!!
可是通常沒電就是連發動都無法發動阿!>"<
好緊張
還好那雨一下就沒了,好險好險@@


出火很令人失望,大失望!
好遜=_=
遜到我不想多說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時,我的車連窗戶都搖不下來了
囧rz
這樣我們兩個是要悶死嗎!!!!!!!!


硬著頭皮撐著高溫被包裹在大型鐵皮裡頭開進恆春
一個阿伯跟我說恆春都沒有修車的地方(騙人!),要我去省道上找(靠!)
阿伯的憋腳樣讓我不想相信他,再找一個機車行問
他們告訴我那條路直直走到底左手邊會有修車廠

很好,這條路很長,還經過早市........
短短十幾二十公尺變成一兩百公尺一樣= =
等我到電機行的時候我全身都是汗,像在烤箱一樣,連手上的皮膚都會自己出汗~"~


電機行的一位先生叫我先熄火,再發
等我要再發的時候我已經不能再發了。
靠,好險我開到了這裡!
老闆說似乎是鎖頭的問題
但是鎖頭的問題可大可小可快可慢

吼~~~我都十二點到恆春,打算早點回高雄可以輕鬆一點
沒想到我居然卡在恆春的電機行!!!!!!!!
等老闆修的時候我跟他們家的哈士奇玩耍





好可愛好可愛
他是迷你版的哈士奇,就是混到不知道誰的意思= =a
超酷的,完全就是哈哈的模樣可是他卻不會長大!!!
超棒! 我也想要一隻不會長到無敵大的哈哈!


超好動超愛玩超聰明
我跟他意外的很有緣玩很開心




他還抱我大腿XD
耶斯,我們感情好好~~~=v=


老闆說還好是簡單的換鎖頭又剛好有貨
不然我們就慘了
嗯嗯,我想也是lllb
不過那鎖頭要兩千五
唉...audi阿audi........


就在我們從電機行亂轉想要轉去吃飯的地方的時候我看到小巷弄前面有好多人
我想.....................我到了阿嘉的家
果然,開過去就真的是阿嘉的家
既然這樣就下去看看阿!XDDDDDDD
我這趟的luck都用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了......


中午吃牛肉麵
唉...很好吃很香
但是貴到我掉下顎
一碗麵跟一盤滷菜一個人要兩百四耶!
靠杯,我下次不要吃了="=



回高雄的路上還經過傳說中的西門
但是路上都是該死的畢旅學生全部走在路中間好像沒車一樣
煩死了="=


接下來的路有冷氣有雨刷有窗戶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