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現在的生活…
基本上呢,我們全家都暫住在我姑婆家,應該會一直持續到十月中旬。
這兩個禮拜每天都去餐館,連星期一都有去拜拜。
我老爸在我到了MN的後四天也到了,老爸很久沒來了,從那次移民後他還是第一次。這次他來的目的就是幫我媽挑一台車,買房子,和考駕照。
考駕照對他來說很困難,他從前很混,又沒有唸書的環境所以英文很爛,考場的外語試題只有越南文和寮國文(冷門到不行的語言= =),他只好一切靠自己。他考了四次筆勢才過,其中有一次還帶個翻譯=.=
他今天要去考路考,祝他一路順風。
挑房子很麻煩,我老爸懂風水,所以看房子比正常人麻煩至少五倍=_= 我本來只是隨便他選房子就好的,但為了要當翻譯所以我得要陪他去看每一棟房子。我們看了至少三十間不管是老還是新的房子,終於在兩間房子中選一間。
最後選到的房子只和另外一所學校隔一條街,所以可能要轉學。轉學也好,這樣七點十五上學我只要七點出門就好了= =+ 這樣我也可以跟CC嗆聲說”打鐘再從我家出門都不會遲到”了!!!哇哈哈哈!!
這間房子已經三十七年了,如果不是這麼老的房子我們家可能買不起,因為台北的家還是在,沒有賣掉,我也不希望賣掉。目前還在和屋主商談,順利的話10/8可以搬進去,那也是一個月之後的事情…所以無網路狀態可能還要持續一陣子>”< 我媽說10/8那一天的農曆是他們結婚二十週年,哇靠~ 還真巧啊!隔天還是我奶奶的生日呢!!哇靠~ 88大壽耶!如果我在台灣我就會找表堂兄弟姊妹好好弄一場~_~
車已經買好了,也是我爸連續看了三天才決定好的,我爸是處女座的,不能怪他= = 我們買的是06年的camry,老爸說這樣折舊率比較低。
所以算一算,我家現在在負債中,打工的錢不能全部花用,必須要拿一部份出來貼補那個破掉的大洞,我爸說他和我媽結婚快要二十年來從來沒有這麼窮過……
喔對了!我在銀行開了個戶頭存錢,將來回台灣的錢要自己準備,生活費也要自己準備了,希望我存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