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只是想充個數=.=
這是我從電視上看到的,但是我在半夜聽到以後不顧一切的狂笑,應該有點程度才對。


話說一隻蝸牛在路邊慢慢的爬阿爬阿爬阿爬,
慢慢的往前進阿往前進,
很慢很慢,慢到炸掉了。
剛好一隻烏龜經過看到那隻蝸牛爬這麼慢就很同情蝸牛
問蝸牛"要不要我順道載你一乘阿? 我比較快喔"
於是蝸牛就爬上烏龜的背上讓烏龜載

載著蝸牛得烏龜用自己的速度慢慢的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慢慢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又看到了一隻蝸牛!
烏龜問蝸牛二號說"要不要我載你一乘阿?"
蝸牛二號說"好啊"
這時候蝸牛一號就說了"小心阿,






































































這傢伙可快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