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tyy3939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唸好SAT,大家都知道……不可能=_=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我爸超愛喝那玩意兒,可是明明就很辣…所以我沒碰幾次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首先…我要知道” 囧”這個字怎麼唸= =
不然我怎麼知道怎麼寫阿=.=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
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把自己打扮成跳跳虎~ 跟他們拼了!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拜拜= =b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都世界末日了還有啥會更瘋狂?
狂敲高佩家的門問高ㄅㄟㄅㄟ可不可以讓我看巴塞隆納的銀牌= =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我一定要找到下一個註死的人= =+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睡覺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我不知道= =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一直看吧…lllb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
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可以先解釋這道題目在說什麼嗎= =?
那個國文程度這麼差的人出的題阿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不免費送我無限的願望=_=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電腦一台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非也非也~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出題人:風行彼界】
我比較喜歡踩地雷= =”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沒有靈感寫網誌…去聽左右為難看會不會有靈感吧Orz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不說WINDS喔…那我說SMAP好了一一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大概是國中上台領獎但是從司令台跌下來吧lllb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就痛苦本身阿= =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不當藝人我怎麼認識他= =?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問題
ㄟˊ妳怎麼知道三個裡我比較喜歡他~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裝咕咕叫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就是那樣執著阿~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走上那個有名無實的踏板(只有國王知道)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嗯…喔喔喔喔~沒有人!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讓時間倒轉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不滿意
既然是希望就不用說了~(吹蠟燭)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
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孫悟空的瞬間移動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花到爽!!!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ㄜ……火鍋店= =+
這樣我就能吃很爽~~~
鞋店也不錯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我好像不知道…= =
坐到他肚子上吧一一”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這是啥問題???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睡覺 罵髒話 狂買!!!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算規律吧…跳過做功課其他都好安排一一”

問題36:如果有一個機會,你會對你崇拜的人做出什麼樣的要求?【出題者:Chris 】
簽名和合照阿…

問題37:不移民到外星球為前提,你覺得或者你想(自我意志)人類再過多久會消失?【出題人:酒杯】
越早越好

問題38:除了工作或是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一般熬夜的時候都幹些什麼好事?【出題人:阿頭】
看電視玩電腦打麻將看漫畫最後一個就是………
和我表姊瞎聊到雞叫=_=

問題39:囧死.吐血死.爆肝死.餓死.吃土拉肚子致死選一個(奸笑)[出題人:凌安]
吐血死吧~ 因為我好像還沒有看過很多血從自己身體裡冒出來一一”
而且武俠小說很多都吐血死,這樣好像比較帥氣

問題40:過過最快樂的一天是怎樣的?【出題人:tyy】
ㄜ……………你知道的…我活了這麼久~ 這樣問就太瞎了= =

問題41:跳公路死好還是撞飛機或是跳subway好?從自由女神和帝國大廈也可以。【出題人:綠色地獄】

點人!!! 不用太多~三個就好! 國王~ 不用說就妳啊!今生今世不點妳我還有誰好點~_~ 屏ㄟ~ 小高一很閒沒事幹~給妳點事做才不會太無聊! 俊熙! 終於讓我點到你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