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無聊,看來真該唸點書了= ="

今天我想說說這一兩個月的無名相簿心得。
以前無名相簿點開來從排名第一到第五十大概都是泳裝美女相簿,剩下的第五十一到第一百可能是同類型但露比較少或是我猜美女之類的無聊相簿。到底他們如何衝上排行榜我也很納悶,連王信凱都寫網誌罵過就該知道那level有多低。但,我的疑問在某天去圖書館時得到了解答。
那天下午,雪片飄飄,我躲進圖書館裡用電腦。左手邊坐了一位中年伯伯,右手邊坐了一位青年。那位"青年先生"在打E-mail,左邊的伯伯正在...呃...我用我的餘光再次確認,他和我一樣看相片,但我看的是好友連結裡的照片,是我自己的朋友(雖然有些不是),阿伯看的是.........美女交友網Orz(這位先生最近很紅)
那一課我真是被鋁制球棒打到頭心中暗叫一聲"阿賀!"原來如此啊!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從此我原諒了那些放噁心清涼自拍在相簿的女生和蒐集一堆A網照片再集結成相簿放到網路上的男生,反正放的人無聊看的人也無聊,重點是-----------------------------------人家放啥又甘我屁事了=________=

這陣子我發現無名已經成了一個打廣告宣傳的好地方啊~不知從何時開始前十名被偶像明星給佔據,大牌小牌全都在榜上,還包括了我男人(XD)。不知道是不是林依晨的宣傳手法奏效,現在全部的一人都用同樣的手法,從佔了第一名大概五百年的SHE到名字不停掉的女F4(但是今天又回到第二名了=.=),還有的公司邦旗下一人都弄了無名相簿,宣傳期就狂PO文和照片跟影像,但宣傳期一過就荒廢得跟亂葬崗一樣。最厲害的是有死忠歌迷拼命留言像招魂一樣。=.= 搞不好再過一兩個月就會發現某明星的網誌消失不見,因為宣傳結束三個月都沒登入坎帳號了。目前發現心機最重的就是華研和海碟,看SHE宣傳期玩還有沒有文章,林俊傑會不會有新照片。
吼~看了都讓我想去紐約了!="=

最近一星期都和國王看別人相簿,從信爺和安古到彼此同學,看到後來都感嘆彼此沒有正妹和帥哥朋友啊~(嘆)套一句玳瑁的名言,這一切都是命啊!
最無聊的就是去搜尋以前"可能"喜歡過的對象的照片,本來以為可以找到本人的說!結果都沒有>"< 嗯...有點小失望~"~ 意外的是不小心找到國小同學的照片啊!還有楊久盈(麻糬的姊姊)和莊大媽(楊久盈的同學,男的!)的相簿=_= 妳說,瞎不瞎!
玩到後來就變成戴正妹對抗真理子大激鬥。但是越玩越心酸,為什麼就有人長得正右上北一女當校花還上我猜,還有人個性好人又正不但是校花還當熱舞社社長,不然就是教學等吃重腳色。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茶)。
阿靠!我們真的很閒耶!整天繞著信爺和隱形斗篷打轉,真白痴!我智商都降低了,好險還有信爺hold住我的level XD。

無名相簿~優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