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選修了世界地理課,這是我第一次上到所謂的"地理課"
沒辦法啊,國中地理都上到很基本的
國一上台灣地理
國二上中國地理
國三才上世界地理
好巧不巧,就是世界地理沒上到~
所以我會的就只有台灣地理和中國地理
中國地理還因為太遙遠而且太多省份所以忘得差不多了 囧rz
西方世界完全就是不了解,一知半解都不是
是完全的不了解= =b

在我上拉丁及南美之前我一直深深的以為墨西哥加勒比海那一小塊全都屬於墨西哥
完全不知道還有什麼洪都拉斯等等的國家
我也只聽過委內瑞拉但是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
深深的覺得大溪地應該太平洋上的一塊像是夏威夷的小島
夠蠢= =
真的是瞎到爆...

最近在畫東北歐的地圖
西歐我是還算了解,但是東北歐就lllb
大概只有認識俄羅斯和捷克吧Orz
還有匈牙利啦XD
就這樣了=_=
好瞎阿!!!
今天兩點起床(不小心就睡了十二個小時)後把圖畫完準備明天的地理考試
讓我來一一介紹今天我看到這些名字的感受

Poland => 波蘭,這國家我知道,但是我不知道原來在這裡一一"
Czech Republic => 捷克,這我知道!但是這首都叫做Prague,查了翻譯機發現叫做"布拉格"。
挖靠!布拉格在捷克喔?! 我一直以為是在義大利耶lllb 蔡依林唱布拉格廣場的時候我還幻想義大利式的背景Orz
Slovakia => 阿災叫什麼,但是我想到Vodka。
Hungary => 匈牙利,首都叫做Budapest,布達佩斯。老實說...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布達拉宮,想到了藍天白雲還有喇嘛= =b
Slovenia => 不知道名字,但是跟Slovakia根本就很像!搞屁啊!
Coatia => 我猜應該叫做克羅埃西亞,這名字大概有聽過,但是呢...那又怎樣= =?
Bosnia-Herzegovina => 這什麼鳥名字!!! 連唸都唸不出來=口=
Sebia&Montenegro => 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國家
Albania => 是叫阿爾巴米亞嗎? 我只想到阿米巴原蟲= =lll
Macedonia => 一個不管位置還是名字都很難記起來的國家
Bulgaria => 這是喀浪的國家嗎?! 我已經忘記了...
Romania => 羅馬尼亞嗎?我一直以為是一個城市耶
Moldovia => 阿這就是什麼? 我只想到摩托羅拉=.=
Ukraine => 靠悲!這國家叫做烏克蘭!!! 我一直以為烏克蘭在中東耶=口=
Belarus => 一個到現在還查不出名字的國家,但是感覺就是怎麼跟Bulgaria這麼像?
Lithuana => 先猜這名字叫啥吧,媽的!叫立陶宛,哪裡一樣!!!
Latvia => 還是想到Vodka=.= 我大概真的很想喝
Estonia => 這....ㄜ......我想到伊索比亞lllb

其實呢,畫完了地圖以後我有一個問號
那摩洛哥呢= =?
想了很久我才想起來摩洛哥好像是在非洲= =b
挖哩咧...金多瞎!

美麗的地球有許多的海洋~~~

挖哈哈!金多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