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總是要許一下新年的願望
畢竟我過國曆的忘了許,生日也沒有許到!!!!!!!
真是氣死了="=
碰巧番茄通知我,今年屬兔的犯太歲,偏沖阿!
難怪大年初一就被撞...
怎辦,我老爸應該沒有幫我安太歲吧!
明明我記得我前兩年才沖過阿,怎麼又輪到我阿~"~
有沒有這麼衰
連小火柴都跟我說我沒倒楣的日子就很不錯了,真是太過分
but so true......Orz


所以我要許願

希望下學期的成績都可以不錯
我也有在認真唸,功課也有認真寫阿!
看看那個生物課,滿分四分的作業我花了四五個小時寫
上次那個實驗紀錄只佔一分還不是下課留下來寫完才回家
還有今天晚上的小組作業,只佔五分,我們討論了兩個小時耶!
有沒有看到!!! 分數這麼便宜我還這麼認真!
每次都是寫完才發現佔分的比率=.=
下次看到只有一分的都不要交好了阿
教授整個就是在鼓勵大家不要交作業嘛
什麼跟什麼="=
我還希望這學期可以過很快,很快很快
我開始覺得他漫長了...

希望可以存到錢
拜託拜託,不要再讓我散財了~"~
我想我去年散的才都可以幫行天宮買十包金紙了
可是為什麼還不罩我!!!!!!!>"<


我希望開車可以更安全
當然,我知道這一半是掌握在我手裡
但是我誠心的希望外面的車不要來打擾我!!!
像上星期那台就是一個意外的訪客,but i don't need it!
行車平安除了是守錢的一步之外,當然也是生命安全
上星期我才知道,他媽的現在的車子保險桿真弱
我看小人國碰碰車的都比這些塑膠保險桿來得堅固
所以我希望行車可以很安全,尤其是載人的時候
我希望我不要被開罰單
任何原因...超速闖紅燈或是忘了帶停車證!!!
喔! 我還希望自己開車的脾氣可以改一下



我的願望真爛
這是什麼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