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和劉胖到新光站前店
那天我水喝多了,跟劉胖說我想上廁所,到了二樓我們就開始找廁所
好不容易劉胖找到了個在很偏僻的廁所
明明貼了很大的標示指著右手邊是廁所,但是還是很多人錯過
由此可見多偏僻!
我跟劉胖說:"這廁所也太偏僻了吧!"
不但偏僻還只有女廁,不像平常是左邊男生右邊女生,而且很小
我拉著劉胖走過去"這裡啦你"
結果一個小弟弟從轉角衝出來,看到我就對著我說
"這裡是女廁"
我點了點頭往裡頭走
"這裡是女廁" again!
心裡的OS:挖災啦=..=
裡頭的清潔歐巴桑明明垃圾也收好,但是就是一直用他的眼角瞄過來
走出去的時候還頻頻回頭
我覺得他心裡也在說:"這裡是女廁!!!"
我真的知道= =
但是那廁所太小太多人排隊我們就走了
樓上的都沒人,而且沒有小弟弟衝出來=..=

星期六和阿珮去誠品
因為太冷我鼻涕量大耗光了我所有的衛生紙,決定到廁所拿!
那個廁所也很怪,分成左邊右邊但是都是女廁
我們走進右手邊的然後開始擤鼻子
阿珮說剛剛有個小女孩想要走進來上廁所但是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可能是嚇到了,所以走進左手邊的廁所
......是在說我嗎= =?
阿珮說是
我說應該不是
最好是這樣會被嚇到=.=











我知道這是女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