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家族聚會,地點從烏來改成平溪
好吧,我也挺喜歡平溪的
我媽的高中同學有透天厝在平溪的深山裡頭
很高檔,人見人愛,還附設KTV

一到我就等著拿MIC開始狂唱,我已經有一年沒有進KTV了耶~!
雖然都是些不太新的歌,但是沒問題!!我可是老歌小天王耶XD
張國榮阿~張信哲阿~小虎隊~劉德華張學友都點出來唱
小草莓一直不解為什麼我會唱他那年代的歌
而當我唱到軋車的時候,全場的老人都驚呼了一下
我想我的目的達到了= =+

多虧這台機器幫我忽略了我表弟和我姑姑
我表弟一進門就倒在人家的一個沙發上閉上眼睛聽歌
這樣也好,我不需要去招呼
他也就這樣躺了一天XD

俊熙姊在悠閒的星期天早晨考完最後一科考試就騎摩托車上平溪
再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的鬼打牆山路遊之後他終於到了
我們兩本打算要唱五月天全集的,大人招呼我們下溪去了

下溪就知道差別
像我家的小孩就是在溪中野外長大的,對這樣的戲水很熟
小草莓也有很多在溪邊玩水的經驗,小賤兔說小時候也有這樣玩過
俊熙姊雖然不太喜歡這類的運動但是他很喜歡泡腳
只剩下我那ABC表弟這輩子沒在溪邊玩過幾次水
一直站在邊邊像娘們一樣說"不要潑濕我~~~"
"濕了你就完蛋了~"
之類的
說的好像很狠,但是根本沒人鳥他
不潑濕哪算出來玩

玩完水回別墅後又是K歌
不知道為什麼大人也唱high了,每首歌出來他們都說是他們那年代的國歌
我伯母還一直鼓吹大家跳舞
自己也跳了起來@@"
伯母說他每天都準時收看我愛黑澀會
=口=
真的好驚人喔@口@
還跳黃立成教的舞給我們看...lllb
我們輸了Orz
後來唱綠光和眉飛色舞的時候他也一直跳,所以我和小草莓也都跳了
邊唱邊跳是真的很累,不可以小看= =+
最後還跳到滿身是汗...

小姑姑趕著回新竹
表弟覺得很無趣
都在我們正high的時候走了


喔耶~!
魚丸作戰計畫成功~~~~~~~~



























內容比標題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